close

三好健康蔬菜麵

11:00 ~ 19:00

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80巷12號

(02) 2375-6063

可素食

蕃茄拉麵加蛋

$90

菠菜+A菜+地瓜葉+高麗菜+芹菜+刺瓜+胡蘿蔔+甜菜根+木耳+豆腐+毛豆+南瓜+蓮藕+番薯+海帶芽+肉片

番茄湯頭很甘甜且帶點微酸蠻推的

整體來說蔬菜量很大吃起來很清爽

但沒特別交代的話都會作葷的會帶有一兩片肉片

原味水煮意麵

$80

其實這幾種口味的湯頭都蠻接近的吃原味湯頭配意麵最合我胃口

泡菜海鮮拉麵

$100

雖說是海鮮麵但也就多一條蝦子跟幾顆蛤蜊且還是有肉

麻辣鍋燒意麵加蛋

$100

這湯色真的看不出是麻辣不過配炸過的意麵還蠻搭的

---

前陣子吃太多大魚大肉,連體重也直線上升,所以中午就一直很想吃點負擔少的午餐,本來最理想的是烤牛肉或雞胸肉配生菜之類的,但在北車附近實在難買又很貴,幸好找到這間躲在城中市場的三好蔬菜麵,也算是相對不錯的選擇了。

三好蔬菜麵的菜單只要選兩樣─湯頭跟麵條,因為大量的蔬菜料才是重點,菠菜、高麗菜、地瓜葉、蓮藕、玉米、甜菜根、毛豆等等每天都不一樣,且至少都有10種以上蔬菜,剩下加不加蛋或是不是海鮮料都差異不大,當然也可以跟老闆娘說要作素的,畢竟肉沒多少也不是重點,海鮮麵又只多一條蝦子跟蛤蜊,建議點蔬菜麵就好,唯一尷尬的是那毛豆放進去煮容易咬破影響口感,不然蔬菜都蠻好吃的。

湯頭有分五種,但其實喝起來都是濃厚的蔬菜清甜,所以即便是咖哩或泡菜與麻辣也都是淡淡,而個人最喜歡的還是蕃茄跟原味的湯頭,比較單純也最符合原鮮。麵體的話最偏好水煮意麵,拉麵的口感也沒有意麵好,或是選麻辣或咖哩時可以搭鍋燒意麵,價錢也還算合理且份量大,蠻推薦想吃清爽口味時來上一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 湯麵 蔬菜麵 素食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