네네치킨 홍대역점

15:00 ~ 01:00

대한민국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동교로 192 [NAVER MAP]

02-334-9254

提供中英文菜單

店員人很親切且英文也還蠻可以溝通的

當然最開心的就是帶回去住宿當宵夜

양념반후라이드반 한마리+네네볼

炸雞&調味炸雞(各半)(炸全雞)+NeNe芝士球

₩16,000+₩3,000

做原味跟辣味兩種口味且有薯條、起司春捲、兩種泡菜、沾醬與鹽巴搭配

當初就是在IG上面看到NeNe芝士球才特別想吃這間

他們家的酥炸粉就像麵包粉那樣更強調薄酥的口感

而他們家辣度其實不會很重倒更像是糖醋里肌的口味

不過沾上糖醋口味的膏醬後就比較硬韌些

雞胸肉還是難免乾了點但蘸點醬汁配醃蘿蔔很不賴

這個被我戲稱為起司版的春捲也真的很好吃

外殼乾香酥脆而裡頭是彈性跟韌性兼具的芝心

但最厲害的還是這名為NeNe Ball的起司球

都可以玩起司拉長大賽了

---

當時在IG上面看到有人買了四盒炸雞排得相當壯觀,其中有好幾顆炸球似乎包著起司,可以輕易地就拉好長好長,視覺上相當惹眼可口,此外還發現是國民MC劉在錫代言的品牌,好感度有加分,因此挑了天宵夜就走去弘大拎了一份回來。

其實以弘大附近來說這裡算沒那麼熱鬧的區域,店內也只坐了幾桌沒客滿,以世界盃期間來講真是有些意外,不過叫外送跟外帶倒還蠻多的,另外我去買的時候店員真的很親切,英文不是到很流利但對談絲毫不是問題,請我稍候時也招待我可樂享用,對台灣人真的蠻友善的很窩心。

炸雞部位這次選了全雞,口味是原味跟調味(洋釀)各半。他們家的麵衣是像麵包粉那樣地強調薄酥,所以有油皮保護的部位表現特別出色,像是雞腿跟雞翅都很汁嫩,而胸肉就比坊間要更柴澀些,原味本身除炸衣香氣外有股蠻鮮明的香料氣味,有點偏漢方路線還不賴,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而他們家的洋釀辣度沒這麼明顯,因為要吃辣有更辣的口味,這洋釀更像走糖醋里肌的路線,表面糖亮且充分沾裹在雞皮上,接受度很高但吃久肯定要搭配醃蘿蔔去膩,放太久也會從薄酥口感轉為些許硬韌,建議趁熱早點吃了就很推薦。

而特色鮮明又吸睛的NeNe起司球個人覺得必點,外皮像是乾爽的披薩底皮,微酥麵香的口感當中包了大量的起司,可以拉出超長又勁彈的牽絲咬感,跟炸雞搭配著切換口味很不賴。另外還有個看起來像炸春捲的起司條,餅皮像米餅地薄酥口感更脆,裡頭吃起來像芝心披薩地帶勁,連薯條也很鬆脆真的蠻好吃的。

口味跟坊間相比的話,個人覺得NeNe的外皮是個人喜歡的那種薄酥,香料氣味也很不錯,而洋釀的像糖醋里肌那般接受度高,稍許偏甜卻也易膩,然後起司球實在太有話題性又好吃,甚至來玩起司拉長比賽也很適合,算是必點附餐。有一點其實沒搞得很清楚,我買了一份半半炸雞跟起司球,價格也都對沒有算錯,但我查了網路上NeNe的半半炸雞外帶,似乎都沒有薯條跟這起司春捲,所以我也不太確定是屬於哪項菜單,不過有吃到的話真的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