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eze Lodge

635 Main St, Kangaroo Point, Brisbane QLD 4169

07 3156 8434

鄰近Kangaroo Point Cliffs Park是個人覺得最棒的地方

這次在布里斯本選到這間Breeze Lodge沒什麼原因,主要就是便宜、乾淨還有氣氛要不壞,不過老實說在澳洲尤其是越靠近跨年,連Hostel都不會太便宜,不過這間價位倒是不錯,落點交通本來覺得有點偏,不過這偏也是有偏的好處,所以整趟下來感覺也是蠻好的。

交通在澳洲如果要東跑西跑幾乎大家都是開車,Breeze Lodge也有提供停車場,而像我們這種背包客就是只能靠大眾交通工具,以機場往返個人是絕對推CON-X-ION的,直接就開到門口還不用拉行李,肯定方便。其餘時候的交通就得搭公車,老實說真的要靠Google Map才好知道車要怎麼搭,不然連車子什麼時候來都不知道,搭完車也是要走一小陣子,或是搭船到Thornton Street或Maritime Museum也可以,只是走的路就更遠了,落點是真的有點偏離市區,但也相對清幽且鄰近漂亮的景點。

這次入住的四人房其實以空間來說蠻寬敞的,正中間有一大塊空地可以把行李攤開,床鋪以單人床算舒適的,標準的鐵架式上下舖,小心東西放床邊不要掉下去就好,加上有指定好床位是哪裡,就不會有誰先佔床的問題。床單要自己舖不過退房時要把枕巾跟床單一起回收,有提供鐵櫃可以自備鎖匙來鎖東西,而且有窗戶可以看到外頭的天色,睡起來心情比較不會鬱悶。

房內就有廁所且還算乾淨,淋浴間有浴簾作簡單的乾濕分離,不過沒有公用的沐浴乳跟洗髮乳,記得要帶或是先去超市買,倒是有洗手乳就是了。

Breeze Lodge - Room #juujon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床邊有插座這點真的蠻方便的

用房卡來管制出入且有給附近景點的導覽蠻貼心的

公用設施能享用的還不少,一樓有廚房可以作飯及大冰箱作冷藏,早上也有供應簡單的早餐,穀物片、牛奶、果醬、奶油、吐司等等,可以自己買個沙拉或冷肉片來配,就是不錯的一餐,煮菜的話其實沒有公用的油跟鹽,都是看自由捐獻區有剩什麼,如果要買牛排回來煎最好是買點調料比較好,要注意的是,這裡接近入睡時會鎖起來直到隔天才開放,所以要冰東西的話,還是放自己樓層的公用冰箱最方便,不過通常都會很滿很滿,記得寫名字上去。

然後外頭的沙發區跟電視區在晚上總是一堆人,雖然多數時候蠻吵鬧的,但還好房內的隔音不錯,不太會影響睡眠,然後比基尼跟泳褲很多人都亂丟蠻有礙觀瞻的。洗衣機是採用投幣式的,沒有零錢就不能用,記得沒事多備一點,洗衣跟烘衣都是4塊錢澳幣,沒有洗衣粉的話在櫃台有賣1塊錢的份量,所以最好多人一起分著用。頂樓的空間其實蠻舒適的,尤其附近的建築物都不會很高,上去可以看到很不錯的風景跟天空,有擦防曬的話也可以去上頭廢一下。

各樓層有自己的小冰箱跟熱水器勉強可以吃個泡麵或喝個飲料當宵夜

一樓有廚房跟大冰箱

早餐就是最基本的穀物片、牛奶、果醬、奶油、吐司等等

最好自己買個沙拉跟冷肉片來夾著就會吃得不錯

不過晚上會鎖起來就是了要等到隔天早上才開放

有要用洗衣機的話記得自備零錢

還不定期會有活動其實氣氛蠻熱絡的

建築物都不會很高所以景色還不錯且天色很藍

以周邊機能的話還不算太差,除了公共交通稍微遠了點以外,旁邊就是一間24小時的便利商店,價格稍高一點但還可以接受,此外還有供應Subway,而如果要便宜划算的選項,可以往南邊走大約10分鐘的路程,會有一間連鎖超市Coles,如果想要煎牛排、買冷食、補充日用品跟補給飲用水的話,都是不錯的選項。而住這裡的話,個人很推薦撥一天的下午四點到七點期間,好好地在Kangaroo Point Cliffs Park走一遍,這裡是當地人很喜歡的河濱峭壁公園,有很多人在這裡慢跑、騎腳踏車、攀岩、打桌球、寫生甚至烤肉,結合河景跟峭壁,可以遠眺整個布里斯本市區,感受一下午後到傍晚入夜的天色變化,是不會失望的美好景色,也是個人覺得住這裡最得天獨厚的行程。

旁邊20秒的路程就有一間24小時開放的便利商店還有賣Subway

往下再走10分鐘的路程也有一間大型的超市Coles

旁邊就是相當漂亮且可以看到市區景色的Kangaroo Point Cliffs Park

布里斯本停車場旁邊真的超多野生火雞的

整體來說是個中規中矩但還蠻舒適的Hostel,它沒有鄰近市區的便利性,倒是有一股清幽地區的年輕人小喧鬧,進到市區稍微得花點時間以外,各方便來說都蠻理想的,是背包客或學生族群可以考慮的選項。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