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ties 美式辣炸雞

11:00 ~ 22:00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6號

(02) 2776-9910

建議是參照著套餐來點且研究一下要什麼辣度配什麼醬汁

Chicken Tender Sandwich, Tender, Crinkle Fries, Drink

美式辣爹炸雞堡, 辣爹炸雞胸, 肯瓊波浪薯條, 軟性飲料

$395

這次的炸雞辣度是選擇了MILD - Cayenne & Paprika (小辣 - 卡彥辣椒&匈牙利紅椒粉)

炸雞炸得外皮香酥且雞胸肉也柔軟多汁確實好吃

不過炸雞還是要搭配沙拉、醬汁、酸黃瓜跟麵包搭配成漢堡才顯得美味而口味平衡

Hotties OG+Apricot BBQ

辣爹特調醬+煙燻杏桃酸甜醬

Add One Side Per Combo For (Coleslaw)

加購任一副餐 (涼拌捲生菜沙拉)

$50

Tender (FIRE - Ghost Pepper)

辣爹炸雞胸 (特辣 - 魔鬼辣椒)

$115

麵衣很脆且雞胸肉有肉汁不過那魔鬼辣椒的辣度是慢慢疊上來的退也退不掉真心厲害

---

來自美國南加州的美式炸雞品牌—Hotties Fried Chicken來台灣展店嘍,這裡主打的除了炸雞以外,還有各種不同辣度的挑戰。

Hotties的雞胸肉炸得不錯,麵衣很脆但易碎,雞胸肉有肉汁,小辣大概就是提香的作用,唇齒留下一點點刺激感,而魔鬼辣椒的辣椒粉氣味很厚重,是一種帶煙燻味的乾燥辣椒粉氣味,光聞就感覺得到辣度有點可怕,有趣的是它辣度不像鬼椒是一口氣衝到最高點,而是乾粉的熱辣慢慢疊上來,等意識到辣度真的上來以後,那灼熱的感覺就退不掉了,接著連呼氣的體溫也會加重那種燒燙的刺激感,很是過癮。

而相較於炸雞來說,個人覺得他們家的漢堡口味會更協調,有高麗菜絲來補足奶韻跟水份,招牌醬汁的酸味跟鮮度來協調彼此之間的平衡,都能讓炸雞本身外皮偏乾而燥熱的特性緩解許多,也能突顯雞柳的雞汁鮮美。而另外搭配的醬汁來說,招牌醬汁口味比較大眾也想像得到,大概吃得到美乃滋、蕃茄醬、黑胡椒跟酸黃瓜等味道,反倒是煙燻醬汁的口味很得我們胃口,有著杏桃的甜度,更能解辣及增添原本沒有的風味,再配上BBQ的煙燻氣味真的很開胃。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