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城晶英酒店 紅樓中餐廳

11:00 ~ 15:00; 17:00 ~ 21:00

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6F (蘭城晶英酒店內)

(03) 910-1011

服務費10%; 可刷卡

涼拌海蜇皮+和風醬四季豆+蜂蜜南瓜+紅露醉雞

梅汁蕃茄+滷牛腱+五味中卷+芥末蘆筍

除餐點外還有附上果醋跟柳橙汁

八人精選特餐

$9,800

接著師傅就會把烤鴨最精華的胸肉與鴨皮捏做握壽司

櫻桃霸王鴨五吃—櫻桃鴨握壽司 (16入)

最精華經典的就是這鴨皮握壽司

接著師傅就會繼續開始片鴨肉製作捲餅跟分切腿肉下來

晶鮑雲中鮮

櫻桃霸王鴨五吃—香滷鴨小拼

櫻桃霸王鴨五吃—片皮鴨捲三星蔥餅

有分三星蔥油餅(16入)跟三星蔥荷葉餅(12入)

片剩下來的鴨肉架子也會一併上桌

鴨蔥油拌高纖蔬菜–五行蔬菜

鴨蔥油拌高纖蔬菜–水蓮

晶品海上鮮

主廚私房菜—鹹蛋杏鮑菇

櫻桃霸王鴨五吃–慢火白菜煲鴨湯

櫻桃霸王鴨五吃–生菜包鴨絲

蘭城美點–芋香西米露

晶緻美點

---

這次是六年後久違的二訪,其實餐點品質大致上都差不多,所以不在此重複贅述,簡而言之就是依然很有水準,份量以八人來說一定吃得飽。只是價位上稍稍偏高也不是新聞了,以每人平均$1250+10%的要價來說,個人會覺得好好在宜蘭吃一餐辦桌或無菜單料理會更划算,只能說他的櫻桃鴨握壽司確實經典不敗,沒吃過的話還是很建議來嚐鮮一次這樣。

純論用餐環境的話,來蘭城晶英吃烤鴨比較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吃烤鴨,八人套餐較不適合宴客或請客的氛圍,一來是整間餐廳的佈置已經跟婚宴會館沒兩樣,放眼望去幾乎全都是大桌,而且光是上菜就會佔滿整個兩小時,幾乎沒什麼吃完飯後還能好好放鬆閒聊的時間,二來是服務人員上菜時幾乎只是把菜放到桌上,並不太會有更詳細的解說,比起六年前來是更加直接地犧牲了用餐感受,可能餐廳也忙碌吧,幾乎是速度跟翻桌導向,在名氣極大的情況下,這樣的策略方針多少也能理解。但其中比較不滿意的是,距離用餐截止時間還有30分鐘左右時跟我們收了信用卡走,接著就開始催促我們要離桌他們要整理,但是信用卡沒還我們,簽單也沒給是要客人們離開去哪裡?這方面的感受還蠻糟糕的,倘若晶英酒店沒有進一步改善,那就真的只是在吃櫻桃鴨握壽司的老本了,屆時不如去其他地方吃烤鴨會更享受更輕鬆得多。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