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娥水餃

11:30 ~ 19:00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巷9號

(02) 2571-8628

禮拜六日公休; 請先付款

營業時間完美地對上班族不友善(?)的台北市水餃名店—阿娥水餃

可以看到店內放了好多名人跟電視採訪的照片

韭黃蝦仁鮮肉水餃(10粒)

$60

皮薄餡飽滿且調味恰到好處的韭黃豬肉餡料中吃得到很有誠意的蝦肉

吃阿娥的水餃不用額外蘸醬油了頂多蘸點辣油跟白醋

生水餃是15:00開始販售且14:45開始發幾乎是秒殺的號碼牌還限定8盒建議14:30就來排隊

生水餃(11粒)

$60

---

阿娥水餃是我死黨家裡最喜歡的水餃,聽聞許久卻一直沒有買過,最主要是他們家真的是對上班族最不友善的水餃店(?),他只有平日週一到週五才開,而且快中午才開店且晚上七點就收,有時候下班趕過去也都賣光了,真的要想吃到非得請假專程去一趟呀。

這都還算了,他們家的生水餃才是難買中的難買,15:00開賣但14:45發號碼牌,而且一天限定15組客人可以買,每人還最多限買8盒,而且號碼牌一發就秒殺的程度,說真的14:30就好去排隊等了,更厲害的是連包水餃的姊姊如果要買也得要排隊,連自家員工都得照規矩來,因此我們一般客人就更得早點來等了。

 

內用的話就不用那麼趕時間了,阿娥的水餃只有一種口味—韭黃蝦仁鮮肉水餃,而且本身是標準的皮薄餡多,肉餡有嚼彈且外皮也仍有勁道,裡頭也充分調味展現豬肉跟韭黃鮮甜,因此不用蘸醬油就很好吃了,個人是至多拿了一碟辣油配上白醋,開胃也去膩更加好吃。

而阿娥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他用了韭黃本來成本就偏高,還放了口感很好的蝦肉,結果煮熟的價格一顆也才$6,簡直比許多名店的高麗菜鮮肉水餃還要實惠太多了,在現在物價日益高漲的社會,也難怪阿娥水餃即使少了大多數上班族的客群,也依舊受到很多饕客的喜愛跟歡迎呀!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