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verTails

BeaverTails (Byward Market)

11:00 ~ 22:00; 11:00 ~ 23:00 (Fri, Sat)

69 George Street, Ottawa, Ontario, K1N 1K1

(613) 241-1230

BeaverTails

BeaverTails是一間知名的加拿大小吃連鎖業者

BeaverTails

將麵團拉成長扁橢圓形後油炸而外型酷似河狸的尾巴而得名

BeaverTails

有撒上糖粉、巧克力、鮮奶油、榛果等搭配各種香甜的元素

BeaverTails

The Classic - Cinnamon & Sugar

招牌 - 肉桂糖粉

C$6.50

BeaverTails

---

初次來到渥太華,對於許多事情都感到很新鮮,其中一個就是加拿大竟然也有小吃。這天週末的市區晃晃,來到了蠻有名的景點Byward Market,發現門口就一直傳來陣陣地油炸麵粉的香氣,而且屬於一種微微香甜的氣味,就是這間大名鼎鼎的BeaverTails,在這外頭寒風刺骨的天氣裡,聞到炸物實在很難不被吸引呀。

BeaverTails是加拿大連鎖小吃,一開始起源於安大略省的Killaloe博覽會上,1980年時開始在Byward Market的這個攤位上開始販售,因此這裡也算是創始的第一間店,意外地感受到歷史意義!BeaverTails本身販售的是一種將麵團拉成長寬扁的橢圓形,外形酷似河狸(Beaver)的尾巴,再去油炸成型後販售。享用時多半會搭配鮮奶油、糖粉、肉桂、巧克力、香蕉、榛果等香甜的食材,其實可以想像成寬大的炸油條,甚至更貼切的話是更像寬扁的Churros。

我們點的是最簡單又經典的口味,上頭灑滿了一層混著肉桂的糖粒,油炸熱呼呼的麵團香氣,跟肉桂揉混之後特別可口,咬感中帶有軟Q的勁道,再配上沙脆的糖粒,確實是簡單好吃又有新意的加拿大小吃。BeaverTails在許多地方都有小據點,有經過的朋友們不妨來一片試試吧!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