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T Burger

11:30 ~ 21:00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1號

(02) 8787-8757

14:00 ~ 18:00不提供漢堡; 禮拜二公休; 免費無線上網

飲料可抵菜單飲料$40

A&W root beer

$50

Dr. pepper

$50

PHAT到爆錶(套餐) 配薯塊

$310

PHAT到飛不起來(套餐) 配脆薯

$240

---

這是一陣子之前去吃的,但是真的蠻懷念的!那次去的時候大概一點五十分到的,最後一桌的客人也都走了,趕緊問店員還有沒有供應漢堡,還好店員人很親切地請我們等一下,問廚房後說有,而且即使只剩我們這桌也依然很親切,還不收服務費,裝潢也很乾淨簡單。

 

PHAT到爆錶真的是FAT到爆錶,牛肉漢堡Double,培根片Double,起司片也Double,超不健康的一餐,但是愛吃肉的就是到天堂!漢堡肉不會乾,因為有一點點半生熟,微微的粉紅色,所以真的超多汁,吃相要有心理準備。

PHAT到飛不起來也很不錯,雞腿排本身也有肉汁,跟起司很搭,麵包上面都有抹奶油煎過很香,這餐吃得真的很滿足,我個人是喜歡有肉汁的漢堡配老派的麥根沙士,朋友則是偏好Dr. pepper的特殊味道,都不錯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0~500 美式漢堡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