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財虱目魚肚

22:00 ~ 06:00

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53號

(02) 2370-3378

禮拜天公休

煎蔥蛋

$30

魯魚頭

$100

魯肉飯

$20

329798_2221705739829_1163272631_32100496_1529741709_o.jpg

煎魚肚

$200

魚肚湯

$90

蛤仔湯

$40

---

跟朋友常常到10點多會肚子餓,就來這家阿財虱目魚肚吃宵夜,一般來說晚上十點開店,不過這天比較晚,我們九點五十到,到十點二十才開店,反正大概就這個時間吧,一開店人馬上就坐滿了,點了菜後送了單子,也大概等了快15分鐘菜才來,所以單子要遞得早一點啊,然後別太晚,不然就很晚再去,十點半大概外面就在排人了。

 

煎蔥蛋先上來,好吃大推薦,蔥蛋外面蛋皮香酥,裡面鬆鬆軟軟,帶有蔥香,扒著飯很快就嗑光光了。

魯魚頭的部份有兩顆,而且還帶一些肉,滷汁很香醇而且帶點魚的鮮甜,整顆魚頭都有滷透,魚頭跟滷汁也是扒飯的好朋友,混著蔥一起吃味道更佳,而且吃的過程一直都能聞到滷汁的香味,小心挑刺就是了。

魯肉飯我特別愛,這魯肉飯的肥肉是偏多的那種,不過這滷肉汁跟豬油混在一起特別香,膠質讓醬很巴得著飯,熱騰騰地香味一直冒,跟菜百搭,可以很滑順的扒好幾口,雖然肥了點但這碗是我一定要嗑的。

金黃色的煎魚肚吃起來很香酥,不過一定要趁熱吃,冷掉後會有點硬,有點像微微炸過的煎魚肚,裡面的油香被逼得很完全,扒上幾口飯讚啦。

魚肚湯的味道很清香,我個人更喜歡魚肚湯的魚肚,煎魚肚香歸香但有些太脆了,魚肚湯裡的魚肚含下去後,用舌頭頂開就可以完全品嚐到油香散開的感覺,湯帶著虱目魚的甜味,好喝。

蛤仔湯也不錯,蛤仔的鮮度也很夠,汁飽甜,料也給得不算吝嗇,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頓宵夜吃得真是大滿意,價格也不貴,味道挺好的,不過就是湯跟煎魚肚一定要趁熱喝,不然就失色了,另外我們沒有點三杯,但是蠻多桌都有點的,味道很香下次可試試,唱完歌之後來這裡吃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