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8046.JPG  

義式屋古拉爵(羅斯福店)

11:00 ~ 24:00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31號

(02) 2362-2996

服務費10%; 可刷卡

古拉爵 店面

菜單上的Grazie

店內外觀1

已經佈上聖誕的裝飾了

已經佈置上聖誕節的裝飾了

桌上擺飾

好大的聖誕老人

有小格間 些許隱蔽性

水

廚房出菜口

聖誕燈

米蘭套餐=主菜+湯or飲料+開胃料理

主菜價格+$130

嫣紅甜菜根汁

嫣紅甜菜根汁

$60

嫣紅甜菜根汁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80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香煎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

香煎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

$80

香煎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

沙嗲豬肉手捲

沙嗲豬肉手捲

$80

沙嗲豬肉手捲

香酥辣味透抽

香酥辣味透抽

$90

香酥辣味透抽

香酥辣味透抽

照燒雞肉披薩

照燒雞肉披薩

$160

照燒雞肉披薩

照燒雞肉披薩

照燒雞肉披薩

瑞典香腸肉醬焗斜管麵

瑞典香腸肉醬焗斜管麵

$160

瑞典香腸肉醬焗斜管麵

瑞典香腸肉醬焗斜管麵

瑞典香腸肉醬焗斜管麵

瑞典香腸肉醬焗斜管麵

獨特香氣的肉腸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130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店內的聖誕樹

Merry X'mas

---

大學時期很多人家聚都選擇吃古拉爵,我倒是沒有吃過,只聽說可能吃不飽,因此有天就去嚐鮮,我倒是覺得吃不飽倒不至於,只要點好餐就還好了,反而是可能我對他期望偏太高,覺得沒有很驚艷,但也不會太差,至少菜色的多樣化跟豐富性是無庸置疑的。

 

嫣紅甜菜根汁的容器跟一般看見的不太一樣,喝起來倒有點像波蜜果菜汁附帶綠豆沙的口感,有興趣者可以挑戰XD。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味道也夠濃郁,菇類也不少,重點是也夠熱。

開胃料理的部份算是比較好的部份,沙嗲豬肉手捲的話還不錯,豬肉部分似乎刻意弄得偏鹹,整個配上番茄丁跟沙拉葉倒也蠻爽口的,香煎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也是類似的前菜,不過味道倒是不一樣,葡萄醋搭配上去讓味道很融入,只是這兩者有個共同的小瑕疵就是肉質都偏鬆扁化,感覺不是吃到比較扎實的肉感。香酥辣味透抽是稍微冷了點,麵衣就沒有很酥,不過沾上辣醬吃倒還不錯,個人覺得這三個都還蠻不錯的可以選擇。

主餐的照燒雞肉披薩,麵皮是屬於薄薄QQ的口感,拿起來不會油,吃起來還不錯,料跟皮的比例算是剛剛好。瑞典香腸肉醬焗筆管麵則是看起來量有點少,不過實際吃起來配上水很飽,肉醬的味道很濃郁,配上起士的香氣很棒,不過我會比較喜歡他的肉腸的味道,有點香草腸的感覺。辣味雞肉義大利麵則是辣味很明顯,裡面有茄子跟胸肉,配上醬來吃還不錯,可是麵就很普通,我覺得甚至還偏軟了,沒有很喜歡。

 

老實說我覺得不會到不好吃,不過也不會很驚艷,比起他美味程度的話,他開胃料理的擺盤跟整體裝潢可能還比較特別一點,大學生家聚找不到地方也可以找這裡啦,好像還蠻適合聊天的,不過如果是吃好吃的料理我想我會偏好找同價位的其他餐廳吧。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