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Bite 2 Eat (市府店)

11:30 ~ 17:00; 17:30 ~ 21:30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3號

(02) 2763-2763

服務費10%

市府店位於地下室的空間

空間還蠻大的剛下班人不會很多

可愛但容易會錯意當成垃圾筒的衛生紙盒

慢慢人越來越多

蔓越莓加味氣泡水

$45

法利亞小點 - 炙鴨胸佐南美香料醬

$149

法利亞小點 - 義式燉海鮮

$149

喜歡淡菜者可點

法利亞小點 - 炸小卷莎莎

$149

所有法利亞小點目前只推這道

法利亞小點 - 匈牙利香料雞柳

$149

雙倍臘腸披薩

$179

青醬雞肉麵

$180

托斯卡尼香料嫩雞

$219

法式芥末子奶醬佐核果雞肉麵

$200

檸檬奶油燻鮭麵

$220

---

一年前來到這附近的地方上班,跟幾個一起工作同事第一週就殺到這裡來好好聚聚,現在一年過去了要踏上新的旅程,再度回到這裡聚餐留下紀念。薄多義我很久前就拜訪過,給人的印象就是一間感覺很可愛俏皮活潑的店,料理普遍上都還不錯就是有點少,不過那時候是南西店,在2013年11月30號後就結束營業了,這間則是離市政府捷運站一號出口相當近的市府店,地下室的店面還頗具規模,座位數不少,算得上是聚餐的好地點。

 

我們都點了Sorpresa Set Meal套餐,主餐之外還可以多法利亞小點跟飲料,法利亞小點說實在只推炸小卷莎莎跟匈牙利香料雞柳,口感跟調味都非常不錯,CP值也不低,尤其小卷莎莎口感極佳,推薦可點。其他南美鴨胸感覺太熟,口味也比不上很久以前的鴨胸沙拉,不是很推,義式燉海鮮就比較普通了。

雙倍臘腸披薩熱度夠起士足,餅皮還算OK,感覺比起以前造訪的時候份量還大一點,算得上是中上等級可以點的選擇,不過個人更喜歡蜂蜜米克斯披薩啦。義大利麵的部份麵體依舊口感彈牙可口,不過青醬雞肉麵的擺盤跟其他兩盤比起來看得出比較亂。料都一樣不是很多卻很大塊,推薦繼續點法式芥末子奶醬佐核果雞肉麵,香氣口味跟組合搭起來都明顯比其他兩品來得出色,芥末子與奶醬搭出濃郁的厚度,算得上是經典。檸檬奶油鮭魚麵就非常地檸檬,微炙過的鮭魚薄片量太少又不太突出,顯得反而有些累贅,還是點其他品較好。

 

這樣一個人吃下來也是四百塊出頭了,就價格來說是有些偏高,風格跟氣氛營造會比起餐點來得吸引人,餐點上感覺以前在南西店的菜單比較吸引人,現在的就感覺特別好吃的大概一半一半吧。服務上還可以,就是有些店員才剛開店沒多久臉上就沒什麼笑容跟煩躁感,多少有點影響用餐,普遍上來說還是不錯啦,地點交通方便且內裝風格不錯,參考嚕。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