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廚燒臘店

10:30 ~ 20:00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21號

(02) 2657-6751

禮拜天公休

到瑞光路附近工作時偶爾會造訪的排隊燒臘店

以大份量又百元左右的CP值為主軸

脆皮鴨腿飯+燒肉1兩

$110+$30

鴨腿飯要剛好師傅有開烤鴨的時候才有得點呀

威化燒肉飯

$95

除了主菜以外配菜可以選四樣啊

---

前陣子到瑞光路附近工作時,偶爾就會想到這間人潮一直不少的名廚燒臘店,中午時段常常在排隊用餐,個人認為較吸引人的是他大概在快百元的價格,又份量頗大還可以選四道菜的划算,雖然油了點容易想睡覺,但只要中午懶得想要吃什麼就會走到這裡飽餐一頓就是。

 

個人向來比較喜歡點脆皮鴨腿飯,鴨腿不算是時常有的品項,畢竟要等師傅開鴨的時候,剛好有才能夠點,而且鴨腿一定是完整的一整隻剁開,不會像其他肉料是分切的可能部位不好,有的話可以點。皮脂本身算得上是油脆,肉質雖不到多汁但絕不乾柴,算得上是不差的品項。而脆皮燒肉的部分做得還不錯,脆皮完整且跟肉料相連,酥脆而不硬口,肥瘦各半且油滑濃厚,份量上也頗有誠意,搞得個人常常點鴨腿飯時還加一兩燒肉過過癮,有興趣可以試試。

而這裡的附菜可以選四樣,大致上也炒得不會太差,大胃口的朋友肯定不會捱餓到,價錢也能有所控制在一百左右。一旁的薑蔥醬和蘿蔔乾可以自取,但強烈建議不要加太多,主菜跟附菜都還頗鹹的,這薑蔥醬跟蘿蔔乾更是鹹到會影響味蕾,要嘛不加或是適量即可。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