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ールデイダイニング カメリア

06:00 ~ 22:00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下川端町3-2 ホテルオークラ福岡 1F

092-262-1143

食べログ 3.16 - 3評論; 可刷卡

All Day Dining Camellia位於福岡大倉飯店的一樓

前一晚下榻福岡大倉飯店所以有All Day Dining Camellia的早餐券

早上六點二十到的時候還沒什麼人

朝食ビュッフェ

自助式早餐Buffet

¥2900

沙拉吧的水果還有青肉的メロン(香瓜)

梅ひじきご飯(梅干羊栖菜飯)是太宰府一帶的名物

福岡名物─水炊き鍋也有供應

明太子品質不差

很少飯店Buffet裡的味噌湯還這麼細緻不馬虎

麵包種類真的很多種

可以請主廚現場烹煮自己喜歡的歐姆蛋卷

明太子+起司

也能請主廚現場烹煮豚骨拉麵

---

福岡大倉飯店一樓的Buffet─オールデイダイニング カメリア是還算有名的自助餐廳,不過價位不低所以多半是住宿訂房時某些方案有含早餐,整體來說是很多樣性的早餐選擇,且可以明顯感受到一般飯店早餐所沒有的細緻與品質。

這裡的早餐和洋兩式都有,尤其和食的部分個人覺得很不賴,匯集了九州地區的特色料理,好比說梅干羊栖菜拌出來的飯就是太宰府的名物,明太子是九州名物自然不會少,以及博多三大名物中的水炊鍋竟然在早上也吃得到,而喜歡地瓜跟芋頭的朋友們可以吃看看,兩樣作物在九州都相當出名。

洋食的選擇比一般飯店的火腿跟香腸還多了鬆餅跟法式吐司,個人偏好搭配沙拉吧的水果去做搭配,尤其這裡有青肉的香瓜更是香甜。香腸是有混入香草的版本,能輕易感受到跟坊間早餐的不同,燻鮭魚和起司也有一定水準,麵包應該說品項很多種,不過這種很容易過飽就自行取捨了。

由主廚現做的品項更吸引人,這裡可以依個人喜好委請主廚特製歐姆蛋卷,尤其是明太子混入的版本是九州以外較少有的,個人偏愛明太子混起司的組合。另外很特別的是這裡也可以現場製作博多拉麵,而且是早期在屋台供應的版本,湯頭較濃且厚,還可以放辛子高菜,在早餐享用傍晚才會營業的屋台拉麵是有點微妙,但口味還是有一定水準就是了。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