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s Ice Cream Sandwich

Read Bridge (Malacca Bridge), 1B Clarke Quay, Singapore

位於Clarke Quay的Read Bridge旁邊常時會擺一個英國冰淇淋老牌WALL's的路邊攤

其實WALL's的這個冰淇淋餐車還蠻多地方有的找到就可以試試

較特別也出名的就是這Ice Cream Sandwich

Durian Ice Cream Sandwich (Bread)

$1.50

彩色吐司配上一塊不小塊的榴槤雪糕

由於雪糕的軟度控制在跟麵包的咬感一致所以吃起來格外舒服

不過在新加坡的天氣來說也化得特別快

---

其實就新加坡給人的印象,只要看到路邊攤車就會感到格外新奇,而在新加坡的許多觀光景點,都不難發現這英國冰淇淋老牌的WALL's,裡頭較特別也熱銷的就是Ice Cream Sandwich,以餅乾或是吐司去夾一塊厚度頗厚的冰淇淋雪糕,約莫台幣三十出頭就能體驗這小小的街頭甜點。

個人這次是選了東南亞較代表性的榴槤雪糕,除了榴槤本身鮮明的奶郁香甜以外,還帶有頗重的瓦斯氣味,喜歡榴槤的朋友自然會喜歡。而覺得很聰明的一點是他雪糕的溫度控制得很剛好,剛好是要融化前的那種冰度,所以雪糕的軟度跟麵包的口感取得一致,整個咬下去是相當舒服的,而彩色吐司感覺就色素而已沒有特別風味,不過這麵包除了填飽的用途以外,也緩解了嘴巴直接碰觸冰淇淋的刺激不適感,蠻聰明的小吃而價格也不算太貴,有看到可以買個。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