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壽司

11:00 ~ 14:00; 17:00 ~ 22:00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5號

(02) 2250-3611

禮拜二公休

查了一下原來是以前大根屋土城店搬過來新命名的誠壽司

江戶前八貫握壽司

$280

炙燒比目魚握+天使紅蝦握+紅魽握+鮪魚握+旗魚握+花枝握+干貝握+鮭魚親子捲

以這個價位來說CP值很高啊

干貝海膽堡

$130

以干貝托著海膽與魚子醬蠻豪華的一品

握壽司的外型看起來還不差

個人若發現芥末不足時的壞習慣會把芥末放上去滴點醬油

而加點時師傅似乎有注意到就幫我先放上去了

紅魽握+海膽握

$40+$90

而這海膽握的海膽確實大片厚實蠻過癮的

飯後甜點 (紅豆湯圓)

招待

---

在新北市藝文中心看完劇以後天色還早,距離晚上跟三五好友小酌還有兩三個小時,信步走到捷運站的路上發現這間誠壽司,想想從金澤回來後就越來越少吃壽司了,畢竟在台灣很難找到品質相當或是CP值高一點的選擇,結果不知道來的心血來潮就查了下評價,似乎價位不貴且品質還行,也不想吃太多東西所以就來這享用幾貫了。

 

江戶前八貫握壽司有分套餐跟單點,套餐多了沙拉、茶碗蒸、味噌湯、漬物跟甜點但多了200塊,個人向來任性些所以都單點自己要的品項,而事實上以這八貫握壽司單點才280,且誠壽司的捏握也有一定水準,舍利稍黏但不至於礙口,相比台北收費來說平價的至少也要350以上,這價格確實是頗超值。

這天的八貫有許多台灣人喜好的魚料,包含干貝、鮭魚親子、炙燒比目魚和大蝦等等,而這次的紅魽新鮮度特別好,嚼感脆彈油脂又豐富所以又加點了一貫,炙燒比目魚的油脂相當濃郁霸道,滴點金桔醋去膩更能顯現鮮甜,天使紅蝦還算蠻意外的,能做生食的天使紅蝦算另一種,而肉質又沒那麼空絮還算彈脆,整體咬起來是相當舒服的。

而加點的海膽握蠻令人驚豔的,個頭肥厚碩大且膏稠度很理想,這樣的類型足夠成為獨立的一貫,不像其他較小片的需要仰賴軍艦來裝盛,這樣90元還蠻值得的。另外干貝海膽堡其實看名字不太容易理解,以干貝托著海膽與魚子醬,甜度與鮮韻是無庸置疑的,只是個人還是習慣分開去細細品味,喜歡這種組合的朋友不妨點一貫作為收尾。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