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李牛雜

11:00 ~ 22:00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59巷8號

(02) 2704-3270

禮拜日公休

才下午四點多就有不少叔叔阿姨們在這吃牛雜喝啤酒

牛雜湯(大)

$100

熱湯毫無腥臭且湯頭帶清爽鮮甜

總是下意識習慣配個主食

牛肉青菜炒麵

$60

沙茶味道有點搔不到癢處而油麵過於軟爛但整體來說還是划算實惠

---

這天順路經過老李牛雜聞到陣陣香氣,本來午餐已經吃得很飽了,但看到裡頭一堆叔叔阿姨在把酒言歡,笑語中反倒激起食慾想來上一碗,不然上次來好像是國中的時候了吧,記憶都快忘光了正好來回味。

牛雜湯相較坊間品項略帶醬色,同樣清爽甘甜又無異腥,鮮度可能不算特別醇厚,但至少入喉舒服且順口,牛雜處理得相當乾淨也彈牙好咬,算是頗有水準的牛雜選擇,不過個人感覺上頭的九層塔到未必要放,湯頭味道算清甜了再加九層塔容易蓋味,不過這應該算配合老一輩人的口味吧。

相較下牛肉青菜炒麵的表現就有些略遜,醬汁的沙茶味略淡感覺有些搔不到癢處,油麵也炒得過於軟爛,是不至於不好吃但談不上出色,倒不如這麼說,這樣的軟度會比較適合上年紀的常客,且以一盤60元的炒麵來說已經可以了,這價格在台北市可能只能買切仔麵,填飽肚子算是不錯,若口味還是以牛雜為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 牛雜 炒麵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