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 Bistro and Boutique Hostel

259 Outram Road, Singapore 169056

6221 7060

價格合理的青年旅館

選在中峇魯這裡住幾晚有幾個原因,離朋友家近這樣集合方便是一個,但更重要的是個人很喜歡中峇魯的風格,慢活中帶著赤道國家難免的慵懶,外加交通來說也還不算偏遠,只要價格可以接受就很理想。這間COO Hostel算是各方面蠻符合這種需求的,在網路上評價似乎也蠻高的,朋友也蠻推薦這家,不過這裡要提到一點,這三天兩夜的Reception Desk其實很微妙,除了最後一天的男生很親和以外,其他都感覺很不耐煩甚至被動,跟以往個人在星馬遇到的類型差很多,這點要在這提醒一下作為考量。

交通來說不算直接地好抵達,如果搭地鐵到中峇魯還得走上好一段路,大概也要個10分鐘路程,可能公車會方便許多,不過當然最好還是搭Grab直接到這裡會最快,省事許多。

中峇魯這一帶的風格有著赤道國家的慵懶與慢活

就只可惜交通來說得仰賴公車或Grab而不太能靠地鐵直達

房間就是一般的青年旅館六人床,只是空間真的有夠狹小,就是三隊上下舖能卡就卡,走道空間只有4成不到的空間,只能勉強把大行李箱卡著,衣服也只有兩個掛勾稍微吊著。而床鋪空間算是舒服的,床頭也有插座跟頭燈很符合低頭族需求,唯一不便的就是那保險櫃。

那保險櫃一開始是關著的,由於趕著出門所以就把它打開來放一些東西就走了,等到半夜兩三點回來好不容易有空整理東西,準備去洗澡把它蓋上,它就開始一直逼逼叫,按照說明文件上的方法怎麼按也無效,直直叫了五分鐘才停止,設計真的蠻不良的,不是要橇開上鎖的才發出警告,而是單純蓋上就發出警告音,一次就怕到了很討厭。

公共空間真的狹小而這三隊上下舖也是能卡則卡

床頭有床頭燈設計跟插座這個很重要

床鋪旁的設施就只有個提供上鎖的木櫃

但這個設計真的很有問題啊...

而衛浴設備自然是公用的沒問題,不過整層二樓只有兩間衛浴,而且是廁所跟淋浴間都放在一起,所以很容易客滿。除此之外淋浴間本身沒有作到乾濕分離,也只有兩個掛勾,還是水龍頭很容易噴灑到的位置,馬桶跟洗澡的地方銜接也沒有隔離,通風也特別差,不管洗澡還是上廁所都會搞得全身濕黏,還蠻讓人不舒服的其實,算是這裡青年旅館最大的缺點。

衛浴空間是這裡最大的缺點吧很不方便

廁所跟淋浴間幾乎半開放著所以不管做什麼都會搞得全身濕黏

尤其穆斯林朋友上廁所時難免地板是濕的覺得設計沒有到很全面

淋浴只有兩個掛勾且很容易被水龍頭弄濕

 

也有洗衣機跟烘衣機但都要另外收費

樓下晚上似乎是Bar

隔天有附早餐可以到一樓用餐

品項相對單純就是了止餓而已

說實在的,個人也待過很多種不同的住處,但COO卻是少數不符預期的類型,除了位置落於中峇魯個人很滿意以外,房間偏小且衛浴也蠻不便的,Desk除了最後一天的男生以外都不算友善,跟網路上的評價其實差蠻多的,獨自的背包客旅行是可以考慮,但就看這些點在不在乎了。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