교촌치킨 홍대점

12:00 ~ 02:00

대한민국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양화로16길 6 [NAVER MAP]

02-338-1300

提供中英日文菜單

座位蠻多的還有二樓

這天恰逢2018 FIFA World Cup所以還蠻多外國旅客的

생맥주500cc

生啤酒500cc

₩4,000

교촌반반오리지날

橋村半半炸全雞(原味+鮮辣)

₩17,000

原味是大蒜醬油口味

紅色的辣醬口味對於不吃辣的朋友們來說可能不是小辣而已

然後這種一定要配醃蘿蔔的酸甜跟飽水來去膩開胃

吃炸雞配啤酒看世足是再享受不過

麵衣本身香氣就很到位了還帶有自然的甜度

然後說真的胸肉真的太柴了若預算充足還是點雞腿就好

連盒子也都蠻可愛的

不過等到世界賽一撥完大家都散了哈哈

---

到韓國旅遊的宵夜當然不能錯過炸雞,也是我們每次去都至少會吃一兩次的選擇,而這次來訪時恰逢2018 FIFA World Cup,就更不能錯過在炸雞店喝啤酒看轉播的機會了。這次挑的是久聞許久但一直沒試過的橋村炸雞,老實說橋村的名聲真的響亮,但早期聽到其他朋友說要吃這間的原因,竟然都是先說當時的代言人─李敏鎬,而不是說他跟其他坊間炸雞的差異在哪,實在提不起勁去專訪,而這次總算是緣面了,當然也是有他的特色在的。

弘大的這間橋村炸雞分成兩層樓,可能這裡是觀光重鎮,所以從一樓到二樓幾乎都是外國旅客居多,尤其是二樓幾乎都是台灣旅客,都被我們入侵滿滿了(?)。不過看店員忙裡忙出的,其實用餐過程都還蠻親切的,印象還不錯。而這裡也是非常適合各種運動賽事轉播的場所,如果邊吃炸雞邊喝啤酒還能邊看球,是氣氛很棒的行程呀。

店裡炸雞似乎主要分三種口味─原味、蜂蜜跟辣醬。而原味的就是菜單上中文所寫的大蒜醬油,也是接受度廣泛較高的品項,紅醬其實辣度以大多數台灣人都可以接受,還有帶些許的甜味所以不會顯得燥熱。而炸雞本身呢,他們家麵衣是薄酥的那種,皮就是單純帶一下香氣而已不扎嘴,因此這種炸法比較適合緊實的腿肉,裡頭肉汁就比較完整保留,做什麼口味都很不錯,反倒是胸肉這種炸法就太直接,口感偏乾澀生硬也就很仰賴醬汁,搭配紅醬變得負擔蠻重的,建議預算夠的話專挑腿肉好些,或是選原味或蜂蜜好一點。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