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 本店

17:00 ~ 23:00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7號

(02) 8773-1150

服務費10%; 可刷卡

店內氣氛相當熱鬧且貼滿滿了活動的照片

微舒打─香橙

$50

ASAHI生啤酒(大)

$150

當然每個人面前都會有檸檬汁跟タレ

店員會逐桌推銷他們的沙朗心牛排

特選冷藏厚切牛舌

$380

厚實帶來嚼彈口感與足夠的肉汁推薦要點

伊比利霜降豬肉

$280

伊比利的脂肪香氣和甜度也沒話說

夏日和牛燒肉盛合(澳洲和牛)

$1380

胡麻牛舌小菜+本日特選和牛+本日和牛+和牛鹽蔥燒+乾杯後腹肉+穀飼牛大腸

擺放的位置都有對應到牛的部位蠻可愛的

澳洲和牛特選牛五花

$480

烤肉醬上等後腹肉

$280

奶油雞腿肉+鹽蔥雞腿肉

$100+$100

草蝦

$180*2

這種草蝦已經把殼剝掉了是方便享用但肉汁難免跑掉啊

雞頸肉

$160

酥炸章魚

$150

山藥

$80

筊白筍+青椒

$80+$60

燒肉蛋糕

$599

後來吃開了就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切一塊牛排

鮮切莎朗芯牛排($380/100g)

$1387

這品會由專人幫我們桌邊服務燒烤完成

---

組內的迎新送舊聚會就辦在這間聽聞許久的乾杯本店,主要也是因為一位組員曾經在這工作過,來這裡一方面圓了想吃很久的想法,另一方面是讓朋友幫我們點最好吃的品項,不然乾杯老實說也是不便宜,也不是說吃就能吃的選項就是了。

先說這天的首推肯定會是牛舌,這種比生魚片還厚的厚度相當理想,厚實帶來的嚼彈口感與隱含飽滿的肉汁肯定討喜,自行燒烤也不太會失誤,除了價格比在日本吃要貴個兩成以外幾乎沒缺點了,推薦至少一人一片過個癮。再來建議點伊比利霜降豬,伊比利黑豬的脂肪香氣是豐潤又不膩口,而豬頸肉的部位更是嚼脆有彈性,吃法用筷子蘸點檸汁抹上即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種網格烤網較適合牛肉或快速燒烤的肉品,要豬肉剛好熟又不顯黑還蠻考驗技術的,用組合片狀烤盤會比較合適。

乾杯的和牛幾乎以澳洲和牛為主,特選牛五花的嫩度跟油花還算理想,燒烤時容錯率較高但價格真的貴,一盤就好了。烤肉醬後腹肉老實說太霸道,肉已經夠油了再帶上醬汁也難去膩,可以省下來。反倒是夏日和牛燒肉盛合會划算點,三種鹽燒的和牛搭配一種鹽燒的口味,加上大腸與馬上可以吃的牛舌小菜,會是比較完整的用餐品項。

雞腿肉就是CP值比較高,蘸點鹽蔥醬接受度很高,但要論肉質細緻度還是選雞頸肉好些,草蝦已經把殼去掉了所以吃起來很方便,但這樣直火對決的燒烤易黑且肉汁容易跑,而蔬菜是太少了價格又高,拿來點酥炸章魚可能還划算一點。

而拍照最具話題性的兩道應該就是燒肉蛋糕跟鮮切莎朗芯,莎朗芯可以依據客人需求決定厚度,但老實說沒有一個指節寬不如換別的品項,牛排太薄容易過熟而柴澀,而一定的厚度以上都會要到千元以上,建議預算最好抓一下。而燒肉蛋糕...就是圓木塊上頭鋪了一些牛肉片,單純就是拍照跟打卡好看而已。建議還是點厚切牛舌、伊比利霜降豬為主,另外加份特選牛五花和雞頸肉即可,其他的就見仁見智了。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