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玲水餃煎餃

11:00 ~ 14:00; 17:00 ~ 20:30

嘉義市東區中山路28-1號

(05) 275-0118

請先付款

高麗菜鮮肉水餃(10顆)

$75

價格是稍高但個頭不小且餡料飽滿啊

餃子皮較薄軟而重視內餡的菜脆肉鮮

韭菜鮮蝦煎餃(10顆)

$85

論外型來說比較像台灣的鍋貼而不是封閉式的日式煎餃

同樣這種麵皮在咬勁上稍嫌薄軟且酥脆有限

---

在嘉義市區往嘉義公園的中山路上,這間阿玲水餃煎餃的評價似乎不壞,就位於嘉義高商的正對面,整間店還不少年輕朋友們造訪且幾乎客滿,在附近也是很有人氣,索性就來看看。

煎餃一份是十顆且現點現煎,需要時間較長的等候,不過名為煎餃卻又不是封閉型包法,應該更接近台灣的鍋貼,剛起鍋的煎餃確實熱燙好吃,裡頭餡料還算鮮翠,不過麵皮就真的偏薄軟缺乏筋性,因此底皮很難煎到酥脆較容易吃油,比起坊間連鎖店要好但價格也稍高,嚴格說起來不會太吸引我。

反倒是水餃就好很多,雖然麵皮依舊薄軟但還不到爛,內餡菜脆肉鮮的倒也包得飽滿,裡頭似乎有放了高麗菜、豬肉、胡蘿蔔跟些許香菜,不用沾太多醬汁就味道很好,就是對香菜過敏的朋友最好避開就是。這天用餐來說水餃比煎餃要來得好,價位偏高不過還算乾乾淨淨的這樣。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