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o's達美樂 黑糖珍珠大披薩+加量起司

$199+$55

---

這陣子達美樂跟必勝客都推出了珍珠口味的相關商品,可能也趁了最近珍珠在日本大賣的風潮,索性自己發展創意商品,達美樂是採用黑糖珍珠、麻吉、蜂蜜跟起司組合,而必勝客是黑糖珍珠、鮮奶醬、奶茶醬跟起司,簡單來說就是差在有沒有奶茶的風味。

而這次為何選擇達美樂的黑糖珍珠披薩呢?最關鍵的就是價格...,達美樂的要價要$329實在太高,加上他們家餅皮一向過油,這次乾脆選了特價$199的達美樂,老實說以這樣的價格跟對應食材才合理得多,不過也因此就沒有奶茶的風味了。

達美樂的黑糖珍珠披薩會更像蜂蜜起司披薩的變奏版,入口是乾爽而略帶咬勁的餅皮,味蕾是被起司跟蜂蜜的甜鹹甜鹹給佔據,接著才在咬感中找到珍珠帶來的Q彈反差。老實說,珍珠就蜂蜜起司披薩並沒什麼加分作用,達美樂的餅皮本就適合乾爽路線,因此搭配起司也略顯粗糙,跟珍珠那種Q彈也是有些格格不入,此外蜂蜜的甜也強烈到蓋住黑糖香氣,搞得珍珠有些突兀礙口,真要說能完美配合的反而是旁邊的麻糬,外層乾香裡頭軟Q還比較適合。只能說還好珍珠不算太硬,但就趁特價時嚐鮮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 披薩 珍珠 達美樂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