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 Rock Cafe DXB

00:00 ~ 00:00

Gate 25, Terminal 3, 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Concourse B, Dubai, United Arab Emirates

04 232 89 00

可刷卡; 24小時全年無休; English Spoken

在杜拜國際機場等待轉機時來用個餐

本來想到麥當勞隨便吃個餐就上機了哪知道都動輒台幣三四百塊

既然連一般餐點都是台灣的三倍價格那乾脆來吃台灣現在已經沒有的Hard Rock Cafe了

其中這颶風杯的調酒不僅份量夠且合算起來大概是85折買Hard Rock的杯子

Mai Tai One On - Bacardi Gold Rum, Bols Triple Sec, Monin Almond Syrup and a splash of lime and orange juice (Includes Your Collectible Hurricane Glass)

邁泰 - Bacardi金蘭姆酒+Bols白橙皮香甜酒+MONIN杏仁糖漿+檸檬汁+柳橙汁 (喝完還可以把颶風杯帶走)

48.00dhs+42.00dhs

連酒針都是Hard Rock造型相當可愛

Original Legendary® Burger+Parmesan Romano Fries with Garlic Aioli

Hard Rock Cafe 原創傳奇漢堡+帕瑪森與羅馬諾薯條搭配蒜香奶黃醬

65.00dhs+6.00dhs

8盎司漢堡排+煙燻火雞培根+切達起司+炸洋蔥圈+生菜+番茄

足足有8盎司的安格斯牛肉漢堡排

這漢堡雖然台幣要五百多但比起機場的餐點已經算划算了

這個薯條採用厚塊酥炸吃起來比較飽實

主要是剛油炸起來灑上起司就很香了且蒜香奶黃醬也調得很好

即便半夜兩三點在機場也能有個安適的去處

---

由於從杜拜出發的班機是半夜四點,因此過了十一點後也只好在機場內打發時間了,而因為離上機還有點時間,也總得在這吃點東西才好,結果都把整個第三航廈晃遍了,發現隨便簡單的餐點都要40迪拉姆以上,而且還是很像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那種。所以與其這樣,那還不如到台灣已經沒有的Hard Rock Cafe,吃個漢堡,喝個調酒,等等上機好睡覺。

 

調酒有分很多種類型,其中一區是用Bacardi蘭姆酒的颶風杯系列,每一杯都是48迪拉姆,換算台幣是400左右,以大容量的長飲杯調酒來說還不算太過份,此外還可以加價42迪拉姆來把杯子帶回家,不過這Hard Rock Dubai的杯子還是以收藏成份居多,平常在家有在調酒或喜歡的朋友再考慮即可。

Hard Rock Cafe的邁泰取名叫Mai Tai One On,這名字可能是致敬於美國小說家Jill Marie Landis的The Tiki Goddess Mysteries系列,跟第一集的書名是一模一樣,比起傳統的邁泰來說,抽換掉了一些香甜酒且多加了柳橙汁做成長飲式。這杯算是調得很棒又很危險,橙汁萊姆帶了一股杏仁尾韻,讓蘭姆酒的香氣跟烈氣都掩蓋在果酸底下,很順口地卻又有令人放鬆的微醺,喝了大半杯後就趕緊拿起手機設鬧鐘,生怕一個不小心就錯過登機時間了,以在Hard Rock Cafe來說48迪拉姆並不過份,而且品質絕佳很值得。

漢堡選了Original Legendary,就是各方面都蠻理想的經典漢堡,首先漢堡肉是採用8盎司的安格斯牛肉,熟度有要求Medium也很理想,本身帶有豐富的肉汁也夠甜,搭配培根也夠香脆鹹鮮,而上頭的洋蔥圈採用原片去裹粉油炸,甜度出來又不會過於焦氣,這樣的搭配實在非常理想又美味,不過要趁熱享用才不會生膩。

薯條也很優秀,比一般的切法要更粗塊,而且炸得很透又酥香鬆脆,此外上頭還灑了起司碎屑,熱氣蒸過後更添奶香鹹韻,搭配Aioli的蒜香就更不在話下了。

 

這裡是個人覺得杜拜機場T3裡面比較理想的選擇,不僅餐點很有水準,邊聽音樂邊喝調酒也是相當放鬆愜意,也讓人暫時忘卻等等要搭機的擁擠,價格雖然偏高,但大致跟美式連鎖都相去不遠,尤其是連麥當勞或美食街餐點都價格不廉的杜拜機場,反而Hard Rock Cafe成了不錯的選擇,尤其有考慮要收集酒杯的話也很推薦,然後推薦靠牆壁的座位才可以充電。而服務來說,只有一開始的女店員比較親切,點餐時該有的專業跟活動也會主動告知,讓人感到很放鬆,反觀後來換班的服務人員就很交差隨性了。但整體來說是在杜拜T3轉機四小時內的話蠻推薦的去處。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