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donald's麥當勞 - THE BTS MEAL

前幾天朋友跟我說麥當勞出了新的套餐—THE BTS MEAL,誠如其名就是韓國知名男團—防彈少年團的聯名套餐,就在6/9正式開賣,老實說我們都不是A.R.M.Y,也只是偶爾在韓綜上會看到,而真正吸引我們的其實是那紫色的新包裝,簡約好看又有設計感呀,對於紫色愛好者真的是很燒的方案。

不過這個餐點真的是不好買,朋友買的時候本來打電話去訂餐,哪知道打了兩間都沒賣(後來才知道是因為盒子用光了新的還沒進來),最後才找到某一間歡樂送送過來,所以要買的朋友們建議用歡樂送比較好呀。

而這THE BTS MEAL的內容則是標準的10塊麥克雞塊餐,搭配經典配餐的中薯與中杯飲料,再搭配兩款韓國直送的新醬料—肯瓊醬與甜辣醬,其實主要的差異就是那兩款醬汁,不然其他都是能夠想像的味道。

那我們上菜吧!

The BTS Meal (10塊麥克雞塊+經典配餐)

$155

他的外表看起來真的很紫色繽紛而且包裝很好看呀!

不過這肯瓊醬跟甜辣醬的包裝這麼好看卻被滿滿的字給蓋滿了

肯瓊醬其實吃起來就很像辣味美乃滋不過辣度會更鮮明一些

甜辣醬這個名字其實沒那麼恰當因為就像韓式的洋釀風味不過辣大於甜

麥當勞的雞塊當然是現炸起來才有肉汁不用多說,因此只要冷掉也是不用太要求就是了,而肯瓊醬個人覺得蠻有特色,他就是美乃滋加上比較辣的辣椒粉,辣度會比奶味濃郁更突出,蘸上薯條會比薯條還搭。至於甜辣醬的名字其實容易搞混,因為我下意識想到台灣蘸粽子的甜辣醬,不過這口味來說更像是韓國的洋釀,配上雞塊會更合適。個人來說會更喜歡甜辣醬多一點,不過肯瓊醬會更有特色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 速食 炸雞塊 BTS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