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ston 冰泰酥

11:00 ~ 21:00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9號

(02) 2882-5111

請先付款

剛爬完七星山後來到肚子空空來這裡吃個簡餐卻意外地驚喜

這賣泰式冰酥的店家怎麼會有賣小火鍋跟椒麻雞腿真是太神秘了

一鍋一燒:椒麻雞腿+酸白菜小火鍋

$189+$15

酸白菜湯頭其實意外地還不錯而且份量十足

飯跟飲料都可以續而且飲料還有冬瓜檸檬

一鍋一燒:日式燒牛+原味小火鍋

$189

一鍋一燒:照燒雞腿+原味小火鍋

$189

一鍋一燒:起司豬排+麻辣小火鍋

$189+$20

起司豬排還有配上蜂蜜芥末醬

泰式奶茶冰酥

$179

---

這次爬完七星山下山後肚子實在餓得太久了,好不容易搭了搖搖晃晃的公車下山到士林捷運站,就想趕緊吃吃東西讓狀態回復,哪知道意外地看到這間有賣小火鍋跟肉類主餐的簡餐店,還說飯跟飲料都可以無限續,整個就是爬完山後最完美的選擇,走進這間簡餐店才發現,原來這間冰泰酥竟然是泰式冰品店呀!

小火鍋的料還不少,雖然有一些平價的火鍋料,但也有青菜、玉米、香菇、豆腐、粉條等食材,胃口小一點的吃個這鍋也就飽了,另外湯頭其實原味湯頭就蠻好喝的了,配上酸白菜後酸度也剛好,剛下山胃口不太好的話正好開胃提神,而麻辣的話味道雖然不錯,但上頭有一層浮油,麻辣就建議吃料就好。

肉類主餐其實份量也不小耶,照燒看起來焦糖色澤煎烤得很漂亮,椒麻雞腿的醬汁雖然酸甜跟花椒不明顯,但雞腿炸得蠻酥香,起司豬排在豬肉裡頭夾了火腿跟起司,不過豬里肌較薄一些,重肉感扎實的朋友還是選雞腿好些。

另外朋友點了泰式冰酥來當甜點,組合其實有點特殊,泰式奶茶的冰酥,上方鋪了起司甜奶霜,下方躲了仙草凍,旁邊搭配了彩色玉米穀片,還有煉乳跟珍珠。有趣的是那泰式冰酥,乍看很像乾爽的魚酥,而且整個冰都全部有味道,不是挫冰上頭淋上泰奶的那種,其實就冰酥來說蠻好吃的,配上起司跟煉乳也還不錯,但其他配料就比較沒加分,尤其珍珠也不是有軟彈Q勁的那種,相對來說可有可無,蠻有趣的但個人比較愛一鍋一燒。

店內的價格其實不算太貴,以冰品來說大多都百來塊,有特色一點的也不會超過$200,但有趣的是他們家還有賣一鍋一燒的簡餐組合,說是疫情期間限時特價,搭配原味小火鍋的話幾乎都不超過$200,如果要換湯頭頂多就加個$20而已,尤其白飯免費,連可續杯的飲料都是冬瓜檸檬跟檸檬水,在這物價一直飆的當下,差點懷疑自己不在台北,用餐過程中發現也有不少活動特價,連旁邊來吃冰的當地大哥大姐也跟我們比大拇指,說在這吃飯吃冰都很划算。推薦給剛爬完山後的朋友們跟學生族群,很實惠唷!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