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服務 Plaza Premium Lounge in Toronto 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YYZ)

05:30 ~ 22:00

International Departures, Terminal 1, Toronto 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use elevator near Gate E77)

(416) 776-0285

星空聯盟與長榮在多倫多的貴賓室似乎都是在這間環亞機場貴賓室—Plaza Premium Lounge

位於國際機場的二樓靠近E77出口附近

進去後該有的班機資訊都很清楚地陳列出來

由於跟整個機場空間是半開放式地共用光源因此很明亮且開闊

取餐區有分酒吧區跟食物區

這天的餐食有照燒雞、酸甜豬肉、燉豆與清飯

口味就是一般水準而肉質算是較差且偏柴的

也有炸物區

個人最喜歡的其實是外食中較難攝取的蔬菜類

飲料有牛奶跟Fountain Drinks但是那個柳橙汁很母湯超級化工

有加價的酒飲菜單但大多數人都還是喝免加價的

最多人喝的還是紅白酒、啤酒跟Gin & Tonic

個人吃最多的就是雞肉、生菜跟高麗菜沙拉

這裡的Gin & Tonic使用的是英國的Tanqueray London Dry Gin也是簡單又優雅好喝的選酒

而威士忌如果不是蘇格蘭的話就只有Canadian Club了

盥洗室今天整個漏水無法使用也是蠻不幸運的

最後上機前還是為了腸胃通暢所以還是吃了好多高麗菜沙拉

飛往台灣的班機是最後一班因此可以看到機場最後的風光

很喜歡他們每個座位上都有一個操作機台、刷卡機跟充電裝置很貼心

See you next time, Canada!

---

這趟從加拿大多倫多回台灣桃園機場的班機中,恰巧工作的關係有安排了貴賓室,這對於我半夜一點才登機的旅客來說,真的是太重要了。晚上在市區吃完晚餐後,就差不多好來多倫多皮爾遜機場看看要買什麼伴手禮回去,等店家都打烊後就好來貴賓室吃吃喝喝放空嚕。

長榮跟星空聯盟在多倫多皮爾遜機場合作的貴賓室,是位於國際線第一航廈E77附近的Plaza Premium Lounge,空間其實不大座位也不多,大致上可以分成用餐區跟沙發區,但是大多數人都還是會拿餐點到沙發區用餐,不過即使這樣的載量,在晚上七點多還是消化不完要進去的人潮,像我就在外頭等了快20分鐘才能入內,可能要使用的朋友們還是挑一下進去的時段吧。

餐點的話屬於自助櫃檯,第一個櫃位是酒水區,可以取用免費的紅白酒、啤酒跟烈酒,烈酒有分蘭姆酒、伏特加、威士忌跟琴酒,威士忌又分Scotch或是Canadian Club,而喝過Canadian Club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 ),裡頭最推薦的應該是Gin,所使用的是常見平價琴酒廠牌中蠻不錯的選擇—Tanqueray London Dry Gin,自帶柑橘香氣與平衡的香料氣味,而且還可以選擇做Gin & Tonic,簡單平衡又好喝,單喝或佐餐都很優秀。

而餐點的部分真的就是不用期待太多,不論是照燒雞、酸甜豬或燉豆子,或甚至是炸物區的薯條跟炸餃子,基本上就是比較新鮮的飛機餐,口味不會太刺激,但肉質平平也不會太美味,唯一的優點就是內場會不定時地拿溫度計量測餐點溫度,監控跟維持品質,只是本身還不算是好吃就是了。比較好的反倒是蔬菜類,新鮮的生菜幾乎沒有爛掉的,配上巴薩米克醋,清爽跟微酸的味蕾可以平衡等等機上窒悶的不適感,另外Coleslaw也很不錯,美乃滋沒有太膩,高麗菜也還維持爽脆,這些都會讓身體等等上機時維持好一點的狀態。

飲料區就真的是誇張了,兩台飲料機都出了問題,Soda的那台很水而且很不新鮮,試了兩三款都不行,連原味的百事可樂都走味,喝了一口就能感受到它真的不正常。而果汁機更誇張,柳橙汁標榜100%的字樣,噴出來的全都是調味水,還是壞掉的化學味,因此我後面都只喝冰箱內的牛奶跟堅果奶,還有品質較優又新鮮的Gin & Tonic。

沙發區還算舒適,每一排都有四格的獨立沙發座位對對座,燈光亮度還算足夠且插座也很齊全,雖然多倫多機場的國際航廈每個座位都有插座,但這裡的沙發座位還是比較好睡的。而這裡的洗手間就比較陽春,數量也不太足,如廁時可能會小排隊,另外淋浴空間說是積水不退所以也沒辦法比較了,對於我這種Layover了幾小時的人來說沒辦法舒服地上機,有點小可惜了。最後說聲See you next time, Cananda!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