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炸雞 Fukdup Fried Chicken (黎明向上店)

15:00 ~ 00:30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183號

0900-258-880

請先付款

最近看youtube時很常看到的台中炸雞代表—法大炸雞

隕石套餐

雞腿+腿塊+脆皮雞球+薯花花+雞柳條

$239

現點現炸所以要等待20分鐘

看起來每一種炸物的粉漿可能都不太一樣還蠻講究的

脆皮雞球的裡頭是蠻Q彈的原塊肉還蠻意外地好吃

招牌的炸雞腿真的很燙手且裡頭雞汁飽滿相當好吃

---

之前看到幾位youtuber去吃炸雞的美食影片中,看到這間法大炸雞時就感覺會是個人愛的炸雞,皮看起來很酥脆但不扎嘴,不是特別金黃但是帶點醬色醃料色澤,裡頭看起來也很多汁,感覺現吃就是過癮。因此這次來到台中辦事情時就一直心心念念,好想要吃看看法大炸雞犒賞自己一下呀。

法大炸雞在台中有很多間分店,不過看來排隊人潮並不算踴躍,這次造訪的黎明向上店,黎明路上倒也不少炸雞店,但這週末下午其實好像沒什麼排隊人潮,本來有點失去信心,但也代表美味不用等太久或許是件好事吧。另外小提醒,這邊點餐是現點現炸,因此我們點完餐後也要等20分鐘,建議要來之前先打電話吧。

 

這次點的是隕石套餐,$239有雞腿、腿塊、脆皮雞球、薯花花跟雞柳條,個人感覺除了雞翅以外算是一應到位,是想要嚐試全品項的朋友可以考慮的選擇。

雞腿確實沒讓人失望,剛現炸出來實在有夠熱燙,炸雞外皮薄酥且看起來很乾爽,雖然香氣不是太過強烈但看起來依舊飽滿可口,咬下時會感受到最原味的雞汁,才在咀嚼腿肉時感受到有點醃料的香氣,屬於雞肉原鮮又沒有肉質的腥臊氣,且骨邊的腿肉也很汁嫩好剔,確實是好吃的炸雞,但比較適合喜歡雞肉原味的朋友們。

雞球的話是另一個亮點,本來以為像是雞塊那般地組合肉泥,結果其實是去骨完整的原塊肉,因此裡頭含納的肉汁跟脆彈口感都很驚艷,感覺如果只想吃個小東西且大家分食,脆皮雞球是很理想的選擇。雞柳條本身色澤比較亮黃,會更像炸魚柳的那種卡啦粉,就肉質來說還算不錯不會太柴,只是雞汁對比之下確實偏乾,這款感覺要配上肯瓊醬或是卡宴辣椒醬會更美味,單靠辣椒粉跟胡椒粉還是稍乾了些,不過還算是好吃的雞柳。而薯花花是很像奶油酥餅的薯泥,鬆軟且帶著馬鈴薯的香氣,作為副餐還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