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炸雞 - Fukdup Fried Chicken (大安信義店)

10:30 ~ 22:3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09-7號

0981-113-321

請先付款

 

 

本來在台北都不太有據點的法大炸雞最近在附中旁邊有分店了

因為現點現炸所以點完炸雞後要等候20分鐘建議還是先點餐再來取餐

在附中旁邊的落地窗這樣陽光灑下來蠻漂亮愜意的

超激省霸王餐(原味)

雞腿x1+腿塊x1+辣味薯球+黃金脆薯+洋蔥圈

$269

如果喜歡美式漢堡那種脆薯條跟洋蔥圈的話再來考慮點這個套餐

炸雞的外皮個人覺得比先前在台中黎明向上店吃的要好吃款

雞翅(起司)

$45+$10

起司粉有點帶粉紅色的很像巧達起司但香氣很像藍紋起司那種重發酵味

很貼心有手扒雞手套就不會太過沾手

比起上次在台中黎明向上店的肉質要更入味且外皮更酥脆

雞肉整個爆汁而直接吃或加特製胡椒鹽就很好吃了但不推薦辣椒粉

肉汁真的很多很豐富呀

而炸雞翅也是很多汁酥脆不過起司粉並沒有太加分建議可以原味就好

---

先前看網路上有得知法大炸雞的存在,幾個月前還跑到台中吃了他們的黎明向上店,當時覺得他們家炸雞真的很多汁,不過醃肉的部分偏清淡,屬於吃原汁原味的路線,不過衝著這個肉汁我還是會願意先打電話預約晚點去拿了馬上吃。豈知沒多久走信義路經過附中時,發現竟然新開了一間台北的據點,因此這次就帶了家人來試試。

法大炸雞一樣現點現做等候20分鐘,有趣的是大安信義店因為座落附中旁邊,搭配大落地窗跟校園的綠意,其實還是蠻愜意的,不過內用座位看來就是五六桌左右,等候時間也較長,內用還是找離峰的時候再來吃吧。

炸雞本身真的很好吃,而且比黎明向上店的品質更好,外頭雞皮的疙瘩鱗片大小剛好,有酥有殼脆又不扎嘴,裡頭爆汁且雞肉也很滑嫩,口感很舒服就很容易一下就吞下去了,而個人覺得腿塊、雞腿跟雞翅都蠻好吃的,但是個人很不愛起司口味,起司粉帶點粉紅色,看起來很像巧達起司粉但聞起來卻有藍紋起司的那種重發酵氣味,這種風味配上啤酒或披薩類可能不錯,配上雞汁就有些膩口了,沒有太加分的選項且還要加價$10元,建議吃原味就好了。

套餐搭配的薯條其實就是好一點的美式漢堡常見的濕漿薯條,本身殼酥鬆脆,是蠻好吃的品項,辣薯球的口感不錯,但還蠻像炸得好一點的漢堡王薯球,兩者都是可以想像的好吃,不算太特別且份量不算太多,很想吃再點就好。洋蔥圈的話炸得偏乾,就比較不推。個人之後還是會專門點炸雞類跟薯花花就好唷。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