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o Trattoria

11:30 ~ 15:00; 17:30 ~ 22:00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50巷22號

(02) 8780-2691

服務費10%; 禮拜一公休

由王嘉平主廚所開的SOLO TRATTORIA今年上半年也在逸仙路開張了

涼拌牛肚絲

招待

菠菜培根蛋

$420

店員說裡頭的培根是自製的燻培根

大吸管麵佐慢燉牛臉頰碎與洋蔥

$320

整點大鍋飯(今天是牛肝菌野菇燉飯)

時價($380)

---

今年有間新的義式料理與披薩專賣叫做Solo Trattoria,王嘉平主廚有k2小蝸牛和Solo Pasta之後又開了這間新店,在台北市的披薩專賣店越來越多的現在,本身美味程度的不可取代性更是備受考驗,但在其他店面給人的良好印象實在值得試試呀。

 

先前似乎有活動,用餐就招待開胃菜一份,畢竟菜單裡的義式開胃菜看起來都非常道地,不過價格確實不斐,有這樣活動多試試店內的好功夫,一方面有能排解等披薩的時間確實是件不錯的事。

這天招待的是涼拌牛肚絲,不得不說這道菜在台灣感覺不甚討喜,畢竟台灣人算是很會處理內臟的,會用大量的香料與或薑蒜佐配去腥解味,而這道我在西班牙有吃過類似的風味,牛肚切得很薄才夠軟,微酸的味道確實不壞,不過橄欖油的味道佔了大半,嚼感也不及滷過的來得軟嫩,應該說在食用內臟不算盛行的歐洲算是很棒的開胃菜,但台灣太多好吃的內臟料理一點也不遜色,相較之下就不那麼驚艷了,只能說跟我在歐洲吃到的風味相當接近,有興趣可試試。

披薩因為同行的有人不太吃辣,所以選擇了這道菠菜培根蛋,店員說培根是他們店裡自製的煙燻培根,吃起來味道確實不錯,菠菜烘烤得軟嫩又不黑爛,培根也是烤得酥脆,尤其是油脂跟燻過的風味配上松子更是棒,餅皮也是很乾爽帶彈性的那種,整體上是相當不錯的一道披薩,非常值得來試,唯一有疑慮的就是上頭的蛋感覺沒啥加分,可能高溫打下去烘烤的所以口感有點妙,很像酸奶酪也沒有溫潤的感覺,不過撇除這點整體上都很棒。

大吸管麵非常好吃,麵體的硬度剛剛好帶點咬感,牛頰肉燉得很軟嫩且風味很好,像是紅酒燉牛肉的味道微微酸甜又開胃,果然是很棒的一道義大利麵料理,接受度應該很高。

整點大鍋飯是每天不一樣的時價料理,這天是牛肝菌野菇燉飯,溫潤飽滿的口味很不賴且滿是菇類的甜味,不過在其他店家也吃過不少不錯的燉飯,所以雖然好吃卻不到很特別,喜歡的人可以試試。

 

整體上Solo Trattoria的風味給人感覺相當道地,尤其是開胃菜跟義大利麵,而披薩更是比國外更好的感覺,搭配出來的組合也是想吃披薩時的一時之選,而有一些可能CP值不是那麼高,只能說畢竟在台灣這麼多元的料理環境,相較下還是有一些料理比較不吃香,而除此之外都非常值得拜訪,服務也算不錯,在解釋菜單上的項目時也算清楚,推薦他們家的披薩跟義大利麵。

 

9/28新增:Solo Trattoria 2nd Visit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