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宮涮羊肉蒙古烤肉餐廳

11:30 ~ 14:00; 17:30 ~ 22:00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83號2F

(02) 2505-1029

服務費10%

平日午餐烤肉+火鍋

$360+10%

其他時段烤肉 / 烤肉+火鍋

$380+10% / $500+10%

蒙古烤肉那區跟師傅們

有雞肉、鹿肉、豬肉、羊肉和牛肉等可以自行搭配選擇

酸白菜

豬肉

羊肉

燒餅夾烤肉夾涮肉片都很棒

腐乳醬還蠻特別的不錯

蒙古烤肉-豬肉

鹿肉

深富彈性與口感 韌性十足

辣炒羊肉空心菜

豬肉太好吃又再續盤好幾次

高麗菜香菜炒鹿肉

吃太多肉空炒一盤什錦蔬菜

IMGP1293

挫冰也可以自己來

甜點也有熱的燒仙草

---

松江路上這間開相當久的唐宮餐廳,相信許多人都對他的蒙古烤肉都印象深刻,之前好像漲價了,不過平日中午時段的CP值在我認為還是挺高的,而他們家酸菜白肉鍋也著實不差,蒙古烤肉也是一時之選,這天嘴饞就找了朋友來吃一發唐宮涮羊肉蒙古烤肉餐廳!

我們11:20的時候就到餐廳樓下了,原本估計等還沒到的朋友一起上去時間剛剛好,哪知門口的管理員熱心的告訴我們說已經開了可以上去了,看來來這裡用餐的客人真是一點也不少啊!11:30的時候人還不多,蒙古烤肉不太需要等,不過越到12:00後人就是絡繹不絕,馬上就坐滿了,從此排烤肉的路線就是落落長,建議能早就早到喔!

 

蒙古烤肉是有一個獨立出來的區域,可以自己拿空碗裝自己要的生料,肉類除了有雞豬牛羊之外,還有很特別的鹿肉,青菜就是幾樣比較適合炒的空心菜、豆芽菜等等,而佐料是比較重要的,有非常多樣化的佐料讓客人自己調配味道,不過有幾樣師傅會請你一定要加,麻油跟檸檬水,我想大概是拌炒上去的時候有這兩樣比較炒得開吧,如果怕油膩,少加一點點就好但是不要都不加來為難師傅啊XD!不過似乎不同師傅的炒法都會有所不同,有的會加水,有的表演功力一流,各有所長,一切都看運氣了喔!

酸菜白肉鍋的話味道也很不錯,湯頭上我覺得可能台電勵進餐廳比較合我胃口,但其實也沒差這麼多還是很好喝!酸白菜的酸度夠脆度也夠,吃起來就是好吃呀!肉的話最近因應時事,不敢點雞肉也不敢點牛肉,叫了豬肉跟羊肉來,豬肉的品質整個令人很滿意,比起勵進還要更好,嫩而不會過於油膩,輕輕涮個幾秒就可以食用,加點佐料或沾上沾醬會更鮮美,非常推薦豬肉。羊肉的話味道是夠鮮,只是太過於零碎,一下鍋之後除非用筷子夾著固定,或是用湯匙輔助,很容易就化為肉屑不見了,這點倒是可以加強啦。

另外服務生也會附上燒餅,算是很好吃的搭配,外殼酥脆且香氣十足,扒開裡頭卻是勁道十足,配上烤肉吃起來更是豐富。一旁還有沙拉吧,普通但也不差了,更推薦自己去弄挫冰來吃,芋圓、湯圓和粉粿的組合我特別愛,淋上些許糖膏就有很好的古早味,這種清冰比起現在多樣化的甜點更能吸引人呢!不能吃冰的也有燒仙草,一旁也有水果,西瓜也真的有甜不是湊數,木瓜是切成一長條可以吃個過癮,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用顧忌的!

 

網路上的評價對這間店還蠻兩極的,我是覺得味道不差而且也是一時之選,CP值的話的確是平日中午比較適合,畢竟假日的價位真的太高,不建議假日來,環境的話就是偏老舊大樓會有的樣子,但至少食物的部份我覺得還算是衛生,生料的碗不會跟上菜的碗混在一起,碗摸起來也澀澀的不會太髒,不到頂級但也不在平均之下。

服務方面的話我是有深刻的感覺,一開始人比較少的時候還蠻親切積極的,師傅還會跟你小聊天,跟你說哪樣好吃要加多一點,到了快兩點時人將近客滿,忙不過來招呼不周也是有的,但是不到無禮啦,而且要什麼馬上就送來沒有漏失,我們比較早走收碗盤和鍋子的阿桑還跟我們聊一下天,其實只要拿東西的時候說聲「謝謝」、「辛苦了」,我覺得都蠻親切的啊。

另外這裡的告示都有很多種的語言,有中文、英文、日文、韓文等等,帶外國朋友來我覺得也是不錯的聚會場所。簡單說相當推薦平日中午的時段來吃,價位不會太高又很不錯,要來記得早點來人比較少也吃得比較愜意喔!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