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寶萊納餐廳

11:00 ~ 22:30

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02) 2891-7677

服務費10%; 可刷卡

位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旁邊的啤酒連鎖餐廳

寶萊納黃啤酒(0.5L)

$270

綜合麵包籃配肝醬和牛油(6片)

$120

松露野菇佐風乾火腿燉飯

$560

寶萊納黃啤酒(0.3L)

$170

煙燻雞肉披薩(6吋)

$720

巴伐利亞綜合燒烤拼盤

$890

4條巴伐利亞肉腸+德國豬腳+燻火腿+肉糕

朋友是醫生手術刀拿順了就按著紋理把他都分好了

寶萊納黑啤酒(0.5L)

$270

烏魚子海鮮披薩(6吋)

$860

美國紐約客巨無霸牛排22盎司

$2200

裡頭是漂亮的五分熟

---

這次也是大學同學的慶生聚餐,由於壽星想要到遠一點的地方吃喝,所以就定在這個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旁邊的寶萊納啤酒餐廳。以前到北藝大的時候都往往會經過這間餐廳,往往看到不少人坐在戶外的空間,若天氣涼爽的話視野是挺遼闊的,走上高處空氣也清新一些,環境倒是挺漂亮的。不過就是交通方式麻煩了些,從關渡站走到餐廳也大概要15分鐘左右的腳程,就算開車開到關渡也是需要點時間,這種風景果然是有代價的呀。

 

啤酒餐廳若沒開車來自然要試試啤酒,這裡只有黃啤跟黑啤兩種,另外可以搭配水果做不同風味,黃啤酒麥香有但不至於太重得不舒服,接受度較高,黑啤酒個人反倒覺得特色不甚明顯,金色三麥那焦糖香氣的微微苦澀會較得我心,若真要喝會建議黃啤就好了,只可惜一點就是售價高了坊間啤酒餐廳的兩成以上,稍貴了點若想暢飲就得另覓他處了。

綜合麵包籃本身上桌時還是熱的,還算軟口好咬,肝醬跟奶油的部分有點像知名連鎖牛排店早期的抹醬,蠻復古式的風格,趁熱吃才好吃,麵包冷了後肝醬的氣味會出來就打折了。

松露野菇燉飯調味較奶些,菇類的鮮度跟醬汁的鹹度已經很足夠,上頭的松露醬要跟一旁的油拌開,香氣會變得豐富,建議分食且趁熱吃不然油膩感很容易上來就可惜了,另外風乾火腿本身有些不討喜,香味是很不錯讓燉飯多了點層次感,但燉飯本身很夠味的情況下火腿本身的鹹度變得過鹹,咬到反而覺得鹹得礙口,光吃燉飯味道就很夠了。

披薩在寶萊納算是很經典的一道,比起說是披薩倒不如說是鹹派,但把鹹派裏頭的蛋液全部換成起司,入口時軟口好咬且起司的絲勁迷人,配上什麼料都很吃香,另外烏魚子海鮮披薩上頭還有一塊烏魚子,單吃有點過硬,感覺磨成粉混入奶醬裡頭會很濃郁許多,整體就口味上相當好吃討喜,只是價位實在令人卻步。

巴伐利亞綜合燒烤拼盤算是幾道經典菜色的綜合體,包含了德國豬腳、四種肉腸、煙燻火腿與肉糕,份量十足且價位相對合理許多,尤其肉腸的質感特別好,可以清個嘴巴好好品嚐裡頭的香氣,每個都各有特色,這盤推薦點食,胃口大的男生一份沒問題的。

美國紐約客巨無霸牛排聽起來22盎司是挺有個性的,換算下來一盎司一百塊就看師傅功力了,裡頭是漂亮的五分熟,吃起來是沒有筋但咬感扎實且肉汁豐富,脂肪的部分稍脆提供另一種口感,確實是好吃不過要價稍高,慶生的話很有氣氛,平常點不點就見仁見智了。

 

寶萊納是連鎖啤酒餐廳,在台灣主打的是德國料理與新鮮的啤酒,但說實在有些菜餚已經受到在地化的影響,若是想品嚐正宗德國料理可能要挑一下菜色或是另覓他處,因此個人會將他定義為景觀餐廳,環境算是優美宜人,尤其是北藝大這裡結合了自然景觀跟公共藝術,在這裡帶小朋友踏青或是朋友們聚餐慶祝是很不錯的選擇。而如果就喝啤酒或品嚐菜餚來說就相對太貴了些,雖然整體上口味還好,但啤酒就高了兩成以上,餐點更是高了三四成不只,要價太過不廉,相對坊間就有更好的選擇了。

這裡要說服務生算是很專業,不僅清楚自己店內的各種菜色,還會提供客人菜色的特點跟注意的事項,以顧客為出發點這點去給予建議相當不錯。比較建議黃啤酒與巴伐利亞拼盤,以及想欣賞風景的朋友再來即可。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