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紅寶石酒樓

11:30 ~ 13:30; 17:30 ~ 20:30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2號2F

(02) 2567-0580

服務費10%

平日港式飲茶吃到飽

$369+10%

假日港式飲茶吃到飽

$419+10%

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一開始店家先幫我們配

蜜汁叉燒拼明爐燒鴨

涼拌龍鬚菜

辣味蘿蔔糕

IMGP1395

宮保中卷

蒸奶皇包

小籠湯包

滑蛋牛肉

點第二輪了

辣味蘿蔔糕

蜜汁叉燒拼明爐燒鴨

好像沒有第一輪的漂亮

蔥爆牛肉

蔥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

韭黃炒魚片

沙茶空心菜

豆皮炒蝦仁

紅燒獅子頭煲

四季豆肥腸

我們這桌狂消肥腸

乳香炸雞球

蒜蓉鮮蝦

紫米紅豆球+三色海棠果

韭黃蝦腸粉

豉汁蒸排骨

桂林馬蹄條

香酥炸雲吞

鮮蝦腐皮捲

感覺跟其他兩捲不太一樣...

白灼鮮蝦

蜜汁叉燒

第三輪又比較好一點了

五味小章魚

風沙炸雞球

金黃蝦肉餅

豉汁炆鳳爪

服務人員告知不在菜單上的的甜點類

布丁+杏仁豆腐+紅豆湯

---

前幾天要辦許久沒見面的同學會,要找個好地方還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一群人要吃得飽、吃得多樣化、又要能待一下敘敘舊,這種地方真的不多,恰巧有朋友提到這間新紅寶石酒樓,查了查評價感覺很兩極,似乎也在吃到飽版上紅過一陣子,因此就訂在這裡試試看了。

我大約在用餐的前一個禮拜就訂位了,實際到場座位也幾乎是滿滿滿,感覺還是有一定的人氣,而我們這一行人算蠻多的有20個,好處就是也幾乎把所有的菜都試了個遍呢!一吃之下真的是難怪評價蠻兩極的,有的菜表現不錯,有些菜卻令人失望,不過基本上還算是可以的餐廳了。

 

一開始是由餐廳幫我們配菜上來,配的菜味道都算是不錯,叉燒跟燒鴨的肉質不差,而且蠻多汁好吃的,龍鬚菜跟滑蛋牛肉的口味也很好吃,不過蒸奶皇包這時候就上桌是比較奇特一點,鹹的沒吃完就吃甜的,但大致上由他們配的味道都不錯,可以參考。

再來介紹幾個最好不要點的餐點,因為吃起來真的蠻失望的。豆皮炒蝦仁的味道感覺蠻分開的,吃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最好不要點。韭黃蝦腸粉不僅沒有味道,而且皮有夠厚,很像在吃別種食物的感覺。香酥炸雲吞的上頭淋上了泰式酸辣醬好像有點跳Tone,跟金黃蝦肉餅一樣不是很適合出現在這裡的感覺。鮮蝦腐皮捲上來的時候看起來三捲都不太一樣,也沒有特別美味,其實點心類都蠻不推的。這幾個大概是吃起來比較讓人失望的幾道菜。

不過有些菜味道也真的不差,在吃到飽吃得很開心。叉燒跟燒鴨我們就點了三次,雖然叉燒的品質有點不一,但口味也不差了,燒鴨也蠻好吃的。蔥爆牛肉味道也不錯,不過蔥多一點會更香更好吃。韭黃炒魚片表現正常多了,上桌很香吃下肚也很香,可以點。沙茶空心菜的沙茶很夠味,不過跟龍鬚菜比起來我推薦龍鬚菜。炸雞球類的話,風沙有點像鹽酥雞,乳香味道不太重,宮保很推薦很下飯。桂林馬蹄條大概是我吃到最正常的點心,好吃沒話說!四季豆肥腸我們也是點了三次,聊天的時候吃這個會停不下來XD。

快結束的時候服務人員有來做最後的加點,我們也叫了幾個菜單上沒有的甜點,布丁上面有芒果是有點奇特,杏仁豆腐比較有特色,真的很像豆腐的外表跟口感,吃起來也有杏仁香。

 

這餐吃下來是$419加一成,在週末的晚上吃這個價位覺得也還可以了,菜的口味真的很兩極,也難怪網路上的評價會這麼極端。服務上的話我覺得大致上還不錯,沒有感受到太不舒服的地方,而且服務人員在每點一道菜的時候會問說:「還要什麼?再來?」,而不會讓人感到點菜都不上,不會有不想給人吃飽的感覺,這點我覺得還不錯。其實這間新紅寶石酒樓蠻適合一群人如果要聚會,要吃得盡興放得開懷時,也許是不錯的選擇,菜不是說非常精緻,但是點對菜的話口味也不差,就是一間這樣的餐廳嘍。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