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屋鬆餅(台大店)

07:30 ~ 19:30; 09:00 ~ 18:30(Sun, Sat)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小小福旁

(02) 8369-5722

請先付款

以前唸書時期常常會來買的小木屋鬆餅

平日大概中午都等個五六個不會太多

不過其實個人喜歡的品項比較簡單都不是上面的幾樣

紐澳良雞蔬菜鬆餅

$55

芋泥鮮奶油鬆餅

$40

剛起鍋還是酥的不過放到袋子裡10分鐘就會吸收水氣變麵包了

後來冬天了外裝風格似乎變簡單大方了

蜂蜜鬆餅

$35

---

小木屋鬆餅應該是許多人在公館唸書的回憶,剛起鍋的時候熱熱酥酥地吃最是時候,價格不貴又CP值高,尤其女生的話只要點一份配上飲料或茶就能很飽,所以有時趕課來不及就會買來當午餐,而為了怕哪天小木屋也離開校園離開回憶,所以在這裡也紀錄下來。

 

其實個人比較推他們家比較簡單的品項,像是鬆餅淋上蜂蜜,或是擠一點鮮奶油就很好吃了,因為最要緊的是趁熱吃,外皮微酥又不油氣,裡頭鬆彈又不會過於乾澀,這種餅皮只要一點甜味作引導,就很能帶出麵香,而個人比較偏愛芋泥鮮奶油,甜度比較不那麼膩。而小木屋的鬆餅若是放在袋中10分鐘後就會吸收水氣,變成像麵包那般的軟彈,當成漢堡也不會不好吃,不過個人還是偏愛酥軟的時候就是了。

鹹的來說個人其實沒那麼偏愛,或是說那種關於雞腿的品項個人沒很偏好,因為如果要吃雞腿的話個人應該會去買漢堡,其實好多年前有個口味叫乳酪鬆餅,用的是稍帶鹹口的乳酪醬,然後個人都會請他們幫我加生菜,這樣的組合是曾經很棒的吃法。而現在菜單有個叫起司蔬菜鬆餅,應該是類似的口味,不過不確定他們家的乳酪醬味道有沒有變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 格子鬆餅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