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7878.JPG  

P&P義法創意廚房(師大店)

11:30 ~ 21:30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9之12號

(02) 2362-9660

免費無線上網;服務費10%

加79元可以變套餐附湯、沙拉、飲料跟甜點四選三

飲料可抵菜單飲料$70

聖誕節的佈置竟然已經上去了XD

招待的開胃菜+蜂蜜芥末醬+泰式醬(比上次來多一種醬)

沙拉(蔓越莓醬)

今日湯(奶油海鮮湯)

在店家的粉絲團按讚送的小點

起士條

西班牙海鮮燉飯

$250

野菇奶油燉飯

$250

煙燻鮭魚pizza

$280

冰奶茶去冰去糖(竟然忘了去糖......)

南義水餃

$250

甜點(起士焦糖冰淇淋蛋糕)

---

首先題外話,原本今天是想跟朋友去吃串燒跟喝酒的,哪知道竟然都訂不到位子,想說上禮拜同一時間這家人沒很多,來這裡再來試試別的菜,哪知道這家也滿...,還好有備到位子,好像今天捷運站跟每家餐廳都約好要客滿一樣...,應該是今天下雨大家都搭捷運吧。

 

這次來比上次來還多了兩個人,就可以多試試不一樣的東西,有燉飯、披薩跟水餃,雖然還是很想吃義大利麵!

開胃菜的玉米片一樣很普通,多了個泰式醬也還好,沙拉這次的醬不錯是蔓越莓醬,配上清脆的沙拉好吃!湯的話這次有比上次熱一點,海鮮湯的味道還不錯。飲料部分倒是很粗心,我有請服務生去冰去糖,結果還是甜的,不過也是我沒有說要換,但粗心這點店家可以注意。

西班牙海鮮燉飯的話味道還不錯,海鮮的味道有進去飯裡,飯是泰國米,會偏硬一點可以請廚房煮比較軟,海鮮料好像都煮得還不錯沒過老。野菇奶油燉飯本身奶味也很重,熱熱吃Creamy的口感很吸引人,只是後面會稍微有點膩。

煙燻鮭魚pizza堪稱今天最好吃的一道料理,皮是薄脆型的,煙燻鮭魚雖然是放進去一起烤但是煙燻的味道仍然很香,量也著實不小,雖然我比較喜歡吃Trattoria di Primo的披薩,不過這種薄脆型的也不失為一種選擇!

南義水餃的名字會給台灣人錯覺,她不是水餃也不是義大利麵餃,而是有配著醬料的枕頭披薩!這道菜等最久...,外表看起來很硬,不過實際上戳起來很有彈性,有點像炸過的銀絲卷,裡面包的是肉末、青椒跟起士,外面是番茄的義大利麵醬,把水餃切開沾著吃還不錯,缺點是量好多一個人應該吃不玩XD。

甜點好像是叫做起士焦糖冰淇淋蛋糕吧,有點像銅鑼燒冰淇淋,中間夾的是輕起士,外面各夾一層蛋糕,某一側還有焦糖,味道不錯也蠻好看的只是太硬了XD,應該解凍一點再端上來。

 

今天的用餐經驗理論上還不錯,只是人好像一多,有的服務生就好像慌了,有點粗心跟小犯錯,不過多注意一點就好了,還蠻有禮貌的!兩次用餐下來,感覺好吃的程度由高到低排下來分別是,義大利麵、披薩、水餃、燉飯,不過後兩者也不錯只是沒有前兩者那麼驚艷罷了,哪天可以試試他的商業午餐,我想吃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