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群餐廳

11:30 ~ 14:00; 17:30 ~ 21:00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4號

(02) 2766-0913

可刷卡

桃群油雞

$280

梅干扣肉

$330

酸菜肚片湯

$280

腸旺臭豆腐

$420

---

台北幾間客家餐廳都不少,這家桃群就位在松山誠品附近,幾個朋友下班了想說吃的合菜,挑上了這間桃群餐廳,主打的是客家菜跟川湘料理,說實在的這兩個菜系的差異還真那麼有點大,能不能兩項都做好就看功夫了。

 

桃群油雞確實可點也推薦,肉質鮮嫩且油亮汁甜,相當下飯也是客家代表菜色,更難能可貴的是份量確實不小,可點大推薦。梅干扣肉也是很棒的選擇,梅干菜雖油但香氣撲鼻,入口溫潤滑順,不燥不熱又相當舒服,扣肉肥嫩黏膩,雖然只有四塊但也算得是不錯的招牌菜。

酸菜肚片湯表現就平平,真要說大概就是湯碗看起來太像當兵用的鍋碗了,還算可以。而腸旺臭豆腐就令人頗為不解,雖然以川湘料理為主打,不過上桌時的鍋氣似乎不足且香氣有些不夠,而且價位上是四道裡頭最高價的菜色,不過看不太出來如此高價的緣由,表現也算平平,比起其他道的高推薦,點這道與否確實令人三思。

 

桃群其實就價位而言不算貴,而且不收一成服務費確實值得鼓勵,油雞跟扣肉也確實美味,令人一碗接一碗不忍放下,不過菜色較多種選擇太多,有些反而吃不出拿手跟特色出來了,另外臭豆腐這道也令人對於點其他菜色時多少有點卻步。比較之下,客家菜來說可能晉江茶堂可能地道些,畢竟一個是全客家餐廳,桃群比較像多菜系料理,作為參考嘍。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