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春茶室 Toh Soon Cafe

08:00 ~ 18:30

Lebuh Campbell,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04-261 3754

禮拜日公休

這裡賣的就是Kopitiam的內容以麵包、蛋跟飲料為主

Iced Milo

冰美祿

RM2.30

Iced Coffee

冰咖啡

RM1.60

Nasi Lemak

椰漿飯

RM1.70

不過這Nasi Lemak的口味倒是一般般而已就是一個方便

Roti Keap+Telur

雞蛋吐司

RM4.20

直接把半熟蛋打在烤土司上頭撒上白胡椒跟滴一點醬油就可以吃了

Roti Kaya

海南麵包+咖椰

RM2.60

切成長條且塗得算厚還蠻好吃的

Telur

半生熟雞蛋

RM1.60

蘸著蛋液吃更好吃些

---

剛到檳城市區的時候恰好是下午三四點,正好許多路邊攤跟茶室都休息,在整條沒什麼人的Lebuh Campbell上,路邊恰好經過這間多春茶室,結果發現這裡塞滿滿了一堆人,還一直有人等候入座,好奇心起就進去了。其實這裡賣的就是一般Kopitiam的食物,烤麵包配上醬料,搭配著半熟蛋跟各種飲料,說起來其實一點不特別,但他們家炭火烤的麵包確實很有一套。

這裡點餐時是先跟有夠忙碌的老闆們先口頭點餐,然後才找位子坐,因為這裡人真的有夠忙,要點到餐還真的是很難找到時間點切入,然而有些年輕皮皮的服務人員,送餐不忘到都是女孩子的那桌顧聊天,真的還蠻有反差感的,但別期待年輕的店員有什麼態度積極就是了,點餐吃飯就是了。

 

麵包是這裡的特色,首先質感來說非常蓬鬆軟口好咬,且外皮烘烤過也很酥,不過個人覺得吸引人在於麵包烤過的香氣很迷人,也沒有半點不好聞的油氣,反而帶著些許炭火香更開胃,塗上去的咖椰跟奶油也都頗有誠意,味道很足夠,蘸上半熟蛋的蛋液會更好吃。而這裡還有就是直接把半熟蛋淋在麵包上頭的吃法,更直接也省事得多。

再來是他們家的咖啡也確實很香,兼具濃厚及順口尤其難得,在這麼熱的天氣裡喝到濃口的冰咖啡確實過癮,很值得一試。而冰美祿其實就一般般,畢竟就只是泡好就好,底部有刁底感覺忙碌也沒辦法顧好就是。而網路上推薦的Nasi Lemak我們也點了試試,應該說算是很鬆很鬆的椰漿飯,上頭有一點辣醬、硬花生、小魚乾跟水煮蛋,其實就吃過的Nasi Lemak來說他不算特別突出,只是還算方便且不貴這樣,感覺試試烤麵包跟咖啡就好了。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