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bab King

07:00 ~ 02:00

7301 37th Rd, Queens, NY 11372

(718) 457-5857

Lamb Tikka

$9.99

這烤羊肉乍看有焦黑但裡頭肉質Q彈且算是有肉汁

囊餅相當乾爽好吃不含油而且口味很棒

香料很香但這醃料壓掉了羶味也更突顯奶香

不過有點偏鹹是真的

最驚艷的是薄荷醬很爽口又解膩也不會太多薄荷香氣來破壞原味

---

會知道這間Kebeb King是因為剛好跟紐約房東聊到,說他們家的東西不論是Tikka, Kebab還是Bihari都蠻好吃的,只是衛生上比較有concern所以在Google Map上評價不會太高。這天剛好來這附近的超市買東西,那就乾脆來吃吃看吧,畢竟這些料理在美國來說消費也算親民的了,親民又好吃的東西總是特別有吸引力呀。

這天點了Lamb Tikka配上一塊Naan,Tikka這種料理方式就是將肉類切成大顆的原塊肉塊,接著利用優格跟香料來做醃料浸泡,以串燒烘烤出來的料理方式,這樣一份有9塊烤肉,外表有些焦黑但香料氣味濃郁,羊肉本身的奶香味還有,香料也把稀少的腥臊味都壓掉了,而且裡頭也算有肉汁,即便口味有些偏鹹但嚼起來仍然十分過癮,很好吃!

Naan餅果然由阿拉伯裔朋友來處理絕對不會失望,手感相當乾爽,入口也不含油相當好吃,嚼口間還有麵粉乾香,口味很棒不過也在預想之中。但最驚豔的是他的薄荷醬,很爽口解膩,又不會有太濃烈的薄荷氣味來破壞其他食材的風味,配餅配肉都好吃呀!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