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s Burgers Truck

17:30 ~ 23:30

7 Lorong Chulia,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12-488 1778

禮拜二公休

在搭Grab時聽到司機大哥力薦位於Lebuh Chulia的這間Tom's Burger

就漢堡的價格來說也是相當平價呀

只是美食真的需要耐心等候呀

點完餐先到旁邊的夜市吃點小吃再回來都還來得及

或先到旁邊吃支32年歷史的椰子冰淇淋

Cheese Burger (Pork)

起司豬肉漢堡

RM8.00

豬肉漢堡排有豐富的肉汁又鬆軟好咬使得整體平衡很好

---

在檳城搭Grab的時候總會跟司機大哥聊個幾句,而聊到晚上要去Lebuh Chulia的話有哪些推薦,他講了絲毫不意外的雲吞麵跟咖哩麵以外,還有一個就是起司漢堡,本來聽到說檳城夜市吃西式料理,只打算抱著聽聽就好的心態,哪知道一抵達後發現這間頗為簡單大方的Food Truck,旁邊擺了七八箱的木桌都滿滿坐人,還陸陸續續有人買了等外帶,人潮絲毫不比雲吞麵遜色。

點了起司豬肉漢堡試試,首先感受到的是價格不貴,照馬幣現在的匯率來說大概台幣60塊不到,不過就各方面來說都很不錯。豬肉漢堡厚度約一個指頭寬,不算特別厚但仍舊保有豐富的肉汁,咬感鬆軟又調味接受度很高,麵包軟口但不會過潮過爛,稍微炭火烘過香氣很棒,搭配起司跟豬肉原鮮的肉汁很搭,整體平衡感很好確實推薦試試。如果到了Lebuh Chulia的夜市,覺得雲吞麵或其他小吃太過躁氣或吃膩了,試試這個漢堡倒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