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下大叔

18:00 ~ 01:00 | 11:30 ~ 14:00; 18:00 ~ 01:00 (Sun, Sat)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62巷16號

(02) 2567-8904

請先付款

晚上九點到一點的菜單似乎會調整為下酒菜色

而其他時間還是以蓋飯為主

椒麻涼拌雞胗

$60

香檸南瓜濃湯

$80

鹹豬肉筍絲蓋飯

$190

豬肉的熟度跟脂肪比例都很理想

醬燒里肌蓋飯

$190

類似照燒的醬汁不過甜度比較沒那麼膩而蠻合個人胃口的

連馬鈴薯泥也蠻好吃的

但這個好像怪怪的果然是夜間小店的風格

---

聽過橋下大叔一陣子了,依稀知道是間很有意思的蓋飯賣店,除了名字可愛以外也是中西風格融合得不錯的選擇,只是一直找不到時間造訪,這天恰好活動剛結束,那就來這裡找找晚餐了。這裡的菜單似乎分兩種,大致上都是以店內櫃檯前的黑板為主,主打各種蓋飯,不過越接近深夜時似乎就轉為下酒菜居多了。

這天試的兩種蓋飯都還不賴,醬燒里肌的口味類似日式照燒醬,不過甜度比較沒那麼膩而蠻合個人口味的,肉片拉斜長刀也比較有嚼口些,還不錯。而鹹豬肉筍絲其實兩者都各自表現不賴,鹹豬肉的脂肪比例很理想,油脂飽滿而顯得脆彈又甜,還炙燒過外表比較不膩,筍絲也魯得入味,說真的兩者各自都蠻好吃的,只是從概念上還有味蕾上似乎沒有一起吃的必要,但還是蠻推薦的。

而配菜提一下馬鈴薯泥,個人是蠻怕冷盤馬鈴薯泥那股死膩的澱粉氣味,而他們家薯泥調得還不錯。香檸南瓜濃湯賣相蠻好看的,南瓜的甜份配上一點檸檬香氣也還不錯,但感覺沒那麼濃稠,這個要價似乎也沒有非點不可的必要。椒麻涼拌雞胗的口味很不錯,辣鮮香麻地特別開胃,只是同樣份量較少又要價偏高,感覺點蓋飯的CP值才會夠。推薦點醬燒里肌蓋飯跟鹹豬肉蓋飯。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