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826

中西美食

09:00 ~ 23:00; 09:00 ~ 22:00 (Sun)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8號

(02) 2369-9752

服務費10%; 基本低消$100; 禮拜六日不接受訂位

蛋捲與早午餐附的現榨柳橙汁

烤捲餅(雞肉)

$290

牛排早餐

$280

墨西哥-傳統早餐

$280

有傳統的墨西哥豆泥

美式-鄉村炸牛排-寬蛋麵

$280

荷葉酥餅(蘑菇)

$290

滿滿的微辣餡料

祖母-招牌蛋捲(起士、火腿、洋蔥、蘑菇)

$270

左邊那一小塊牛排是朋友的不在內

墨西哥-辣牛肉醬起士蛋捲

$270

肉醬感覺有一點點太水

---

有鑑於上次跟朋友晚餐時吃中西美食相當好的印象,所以這次跟朋友的聚會也選擇在這裡,不過這次換不一樣的餐點時都沒有上次來得驚豔,當然也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只是上次的紐奧良香辣蛋捲跟烤捲餅似乎才是值得推薦前來的菜色啊。

這次用餐是在一個禮拜六的中午,排隊的人有一點小多,但大概10分鐘即可不算太久,服務人員告知因為有客人在排隊所以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不過實際用餐後因為人潮漸退,也沒有來催促我們買單,服務態度也很不錯,所以看來人不多時算是蠻不錯的選擇吧!

 

烤捲餅的雞肉口味也算是不錯的選擇,但由於採用的是雞胸肉絲,口感上會比較柴跟乾,可能沒有牛肉口味來得好吃跟道地,但份量依然十足,仍舊推薦牛肉口味。墨西哥早餐的風味算是蠻不錯的,豆泥調得鹹鹹甜甜的我還蠻喜歡,不過如果討厭豆子的話最好不要點,一旁還有酸奶跟肉醬淋上的炒蛋,用餅皮包起來吃看起來很不錯。

牛排早餐的份量不算多,兩塊有點薄片的板腱牛肉口感上蠻軟嫩的,不過個人不是很喜歡它的口味,一旁的蘑菇跟杏鮑菇丁味道比較好,個人覺得名字比本體要吸引人。而美式鄉村炸牛排寬蛋麵的牛排就好一點,應該也是板腱牛肉,外頭裹了像維也納炸肉排的酥粉,吃起來蠻軟嫩的,至少份量上比較滿足。

而荷葉酥餅是當天我覺得最好吃的食物!墨西哥餅皮包裹微辣的蘑菇內餡,同時間Q彈的餅皮配上裡頭脆口的蘑菇內餡,口感與味蕾上都很豐富有層次,除了烤捲餅外也推薦這道荷葉酥餅!

另外祖母招牌蛋捲跟墨西哥辣牛肉醬起士蛋捲我覺得差異不太大,蛋捲依然鮮嫩飽滿,裡頭的起士也綿密了整體口感,不過墨西哥醬我覺得太水了點,不僅蘸不到蛋捲上,還弄得整個盤子不是很乾淨漂亮,比起這兩個蛋捲,我比較推薦上次吃的紐奧良香辣蛋捲,不僅料多又量足,同樣價格下CP值高上許多。

 

一個禮拜前吃的那次中西美食讓我十分滿意,但這禮拜吃的感覺卻失望不少,可能因為上次吃過之後期望非常高,整體來說除了荷葉酥餅比較好吃推薦之外,其他都有更高CP值的選擇,當然服務上算是很不錯的,剛好沒有碰上用餐時間的催促,中途也很積極親切地問我們要不要續杯,在這裡與朋友談天變得非常放鬆跟自由,如果要來一場悠閒的下午茶的話這裡算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如果想要吃個正餐的話,就要點對餐點了喔,推薦荷葉酥餅、烤捲餅牛肉口味跟紐奧良香辣蛋捲!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