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風館

11:30 ~ 14:30; 17:00 ~ 21:30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二段51號

(02) 2706-1010

服務費10%; 可刷卡; 禮拜二公休

搭配烤肉用的香油鹽、醬汁、大醬

接著店員會跟在韓國一樣過來桌邊服務幫忙燒烤

原味豬五花肉+原味豬梅花肉

$340+$360

三鮮炒碼麵

$240

飯後也有供應小甜點

---

韓風館也是一間開業多年的韓國燒肉料理店了,門口就能看到許多名人來此用餐後拍照留念,而雖然這間餐館的燒肉不是我們特別喜歡的類型,並非特別厚實脆彈的汁脆咬感,但也是算厚片的豬五花烤肉,價格也算相對合理的選擇了。

 

韓風館從內裝來看,其實更是韓國料理店,店內也販售多種的煎餅、麵食與炒菜類,種類也很豐富,不過招牌跟主打的似乎還是他們家的韓國烤肉。點餐後店員會把烤盤上桌,接著在桌邊幫我們從頭燒烤到好,其實算是中規中矩的表現,生菜跟豬肉都新鮮乾淨,然後標準的泡菜、大醬、芝麻油跟鹽都有,簡單做個包菜肉捲就很好吃。只是畢竟豬肉厚度有限,不會到驚艷般地美味,但依然是嘴饞時的一時之選。

炒碼麵的話其實湯頭是很鮮美的,麵體本身也是跟拉麵一樣的那種黃麵,口感是好的且熱燙著吃很好吃,蝦子跟其他海鮮料也還算新鮮,不過香氣還是有點略遜,以這樣的價格有其他更好吃的選擇,不過還是蠻好的解饞選擇。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