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樂牛肉湯

00:30 ~ 12:00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75號

(06) 211-2464

禮拜二公休

剛小酌幾杯後經過永樂牛肉湯才剛開店有很多肉還沒送到所以只有牛腩湯

牛腩湯(小)

$100

---

這間是小酌幾杯後走回住處時,恰巧經過的永樂牛肉湯,可能剛好抵達時才12點出頭,其實店家很多肉都還沒送過來,整間店只有牛腩湯可以賣,只是剛才幾杯黃湯下肚胃裏正熱烘烘的,喝個牛肉湯肯定是舒服,因此還是點了一碗小的過過癮,然而吃完確實對他們家的牛肉湯會更期待呀。

永樂牛肉湯的湯頭應該是許多人對於牛肉湯的經典印象,蔬果湯頭與上頭略略飄著的牛油,更像是滋味濃郁又清澈的清燉牛肉麵湯頭,老闆也跟我說等等淋兩圈米酒喝起來更好,老實說這就是標準的台南牛肉湯,雖然標準卻也是經典的味道。牛腩本身燉得軟爛好咬,尤其那筋肉的部位更是膠質黏牙又香甜,搭配薑絲去享用更是合拍,下次如果在酒吧待到一兩點,可能就會想來這裡再喝喝牛肉湯享受享受吧。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