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麗水店)

18:00 ~ 01:00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5-9號

(02) 2396-0680

服務費10%; 可刷卡

蛤蜊清湯

$80/份

雞皮仙貝

$130/份

炸廣島牡蠣

$80/2顆

松阪豬炒水蓮

$160/份

培根捲鮮蝦

$140/2支

蝦肉好吃以外還有脆殼的香酥的培根

明太子白醬炒烏龍

$180/份

明太子山藥

$120/份

塩烤豬舌

$160/2串

塩烤雞踝軟骨

$120/2串

---

很久沒來吃吳留手了,這天經過恰巧心血來潮就來回味一下學生時期的愛店。

對比以前的菜單,那些經典的菜色依舊出色,好比培根捲鮮蝦就還是美味非常,蝦身不會粉糊且還帶有肉汁,外頭的培根烤成了酥殼,口感殼脆又有香氣特別開胃。明太子山藥也是烤得剛好,山藥的黏性恰好在鬆脆與綿密之間,也是經典的好味道。炒烏龍也是奶醬的濃郁跟滑彈都很到位。這幾道吳留手的招牌都可圈可點。

而有些新的菜色卻也依舊美味,雞皮仙貝的外型平坦,而這樣仙貝的造型也才能酥炸得金黃均勻漂亮。雞踝軟骨的香氣跟鹹鮮都很剛好,吃的是膠質的軟黏與微微脆骨,顆數也夠多蠻適合配啤酒的。豬舌的話是今日串燒新星,厚彈中又有鮮甜的肉汁,感覺是靠近舌後根的部位,烤得汁彈肉脆的,值得好好地點。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