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美食

09:00 ~ 23:00; 09:00 ~ 22:00 (Sun)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8號

(02) 2369-9752

服務費10%; 基本低消$100; 禮拜六日不接受訂位

地中海風情的感覺

蛋捲附的現榨柳橙汁

蛋捲還有可以免費續杯的紅茶

IMGP2529

紐奧良-香辣蛋捲

$270

裡頭有鮭魚、蝦仁跟淡菜

滿滿都是料!

烤捲餅(牛肉)

$290

墨西哥主食附的加味飯

份量其實大到我有嚇到

酸酸甜甜的莎莎酸奶醬

---

師大中西美食也營業蠻長一段時間了,這裡常常會看到學生、情侶或是許多外國人出沒,裝潢不是富麗型,但卻是以藍跟白為主色、讓人輕易放鬆的地中海建築,聽說這裡的蛋捲跟墨西哥風味主食都很不錯,跟朋友晚餐不知道吃什麼便來嚐鮮,發現不僅份量足且味道好,價格也還算實惠,難怪人都滿滿滿,確實可來試試!

 

蛋捲類的因為類似早午餐,所以有附飲料跟現榨柳橙汁,飲料可以續杯是聊天放鬆的好夥伴,其他餐點似乎要加價才有,而現榨柳橙汁雖然小小一杯,但真的很冰涼好喝,裡頭帶有一些柳丁籽跟果肉證明確實原汁,作開胃用確實很有效呢!

朋友點的紐奧良蛋捲一上來的時候我就有些後悔了,蛋捲的份量確實不小,而且看起來鬆鬆軟軟,裡頭料多飽滿,鮭魚、蝦仁跟淡菜提供三種複合性的口感,有鮭魚的油脂跟蝦仁的脆彈,配上淡菜有如花枝般的彈牙,海鮮的鮮味被鎖在軟嫩的蛋衣下,吃一口後很難還回去啊!這份蛋捲好吃大推薦!

不過等到我的牛肉烤捲餅上來之後又變心了,份量相當大男生也有可能吃不完,烤捲餅的餅皮很有彈性,軟Q中還帶有一點韌性,配上牛肉醬汁跟香料酥烤之下外表更加誘人,除了牛肉跟蔬菜的甜味外,香料也讓整道菜多了許多層次,口味上雖然稍重,不過一旁的附菜就是來搭配食用的,加味飯跟玉米片配著莎莎酸奶醬很有墨式風味,美中不足是沙拉有些不太好吃,但總歸上牛肉烤捲餅不愧是店內推薦菜色,好吃推薦!

 

中西美食的口味上個人覺得在這兩道推薦的菜色上找不到太明顯的缺點,確實好吃也份量十足,飲料續杯也很主動跟乾脆,細節也一點不忘,更重要是滿帶笑容,讓人在這獨具風格的裝潢下更加放鬆,二樓的位子還有戶外雅座,不怕蚊子咬又天氣涼爽的話,也是很有情調的夜晚喔!

 

5/5新增:中西美食 2nd visit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