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ond Floor Café(公館店)

11:00 ~ 23:00; 08:00 ~ 24:00 (Fri, Sat); 08:00 ~ 23:00 (Sun)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02) 2364-1666

服務費10%; 可刷卡

這次是坐吧檯!

升級S套餐可享用麵包、湯跟飲料

$90

沾麵包用的油醋

麵包可以續

S套餐的附湯

早午餐系列的可續杯飲料冰奶茶

老法式骰子牛早餐

$380

由炒蛋、馬鈴薯泥、沙朗骰子牛跟吐司組成主體

墨式法士達牛排捲

$380

份量也很驚人

佐以三色醬料-墨西哥番茄辣醬、酪梨醬和酸奶醬

餅皮裏頭包了飯跟墨式烤牛排

除了用法士達混三色醬吃之外薯條也很適合沾酸奶

挪威鮭魚奶油風味飯

$320

早午餐附的現榨柳橙汁

最後附上一張很喜歡所以拿來改的照片

---

其實貳樓我吃過很多次了!只是每次吃都嚐試不一樣的東西,而且這次有新體驗所以特地又寫了一篇!話說這天晚餐不知道吃什麼,信步走到貳樓附近問看看有沒有三個人的位子,說要等大概30分鐘,這同時我跟友人談到我一直很想坐在吧檯吃飯,抬頭看著電視的感覺應該很不錯,就順口問了如果坐吧檯要等多久,竟然不用等!這下真的超棒!如果只是想吃個好一點的餐點不是聊天為主,吧檯成為了非常完美的選擇。

 

這次點了我嚮往以久的墨式法士達牛排捲,先談談法士達,也就是所謂的墨西哥烤肉,通常都會搭配墨西哥餅皮再加上三色醬料食用,而這份牛排捲就是把烤過的牛排加上調味過的飯,並且用墨西哥餅皮去裹覆起來後,旁邊配上墨西哥番茄醬、酪梨醬跟酸奶醬,番茄醬提供辣味跟甜味,酪梨醬提供濃郁的香氣,酸奶則是讓他不膩口跟滑順的口感。飽足感十足且味道豐富,可以搭配出自己喜歡的風格,要說缺點的話就是牛肉稍稍有些韌,要切細一點才好入口,但算是很不錯的一道菜!

老法式骰子牛早餐本身是一道份量十足的早午餐,這裡的牛排切成一口大小的骰子牛,比起剛剛的烤牛排,這塊七分熟的骰子牛倒是軟嫩多汁又好吃,炒蛋軟嫩的口感搭配在一起無可比擬的好吃,吐司的中間有淋上肉汁的調味馬鈴薯泥,整體吃起來有點像是很溫和的幸福,早餐吃這個除了太幸福太好命之外應該說是沒有缺點吧!另外挪威鮭魚奶油風味飯上頭有兩三片的燻鮭魚,風味飯像是燉飯一樣,不過裡頭的料卻也非常豐富,很濃厚的奶醬味,不過因為許多料的鮮味都融合進去因此不會太過膩口,也很好吃!

 

這次的貳樓行主要是意外發現吧檯可以不用等比較久,如果只是吃個飯不是聚餐聊天,也許這樣可以省下許多許多時間!另外也推薦老法式骰子牛早餐跟墨式法士達牛排捲!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