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sumi 海鮮丼ぶり

11:30 ~ 14:00; 17:30 ~ 20:30

桃園市中壢區民生路85號

(03) 426-0608

禮拜二公休

店內蠻舒適的且客人組間有隔板這要給讚

等待的過程中也能欣賞老闆的好手藝

味噌湯還可以另外再續加

炙燒星鰻鰭邊肉丼

$290

墨の海鮮丼

$540

---

這天來到桃園中壢拜訪了一間很漂亮也在Google Map上有高評價的海鮮丼—墨sumi,小店內乾淨舒適,而且絲毫不會聞到海鮮的腥味,我們消毒雙手後入座時,更能欣賞老闆在處理海鮮丼的手法,乾淨、俐落、迅速,看來是間用餐感受很舒服的小店。

點完餐後會先奉上有海帶芽的味噌湯,白味噌湯頭下是鮭魚底的鮮甜,喝完如果不夠還能自行到後方去盛裝,續碗的味噌湯有時還能撈到一些鮭魚骨邊細肉,脂肪更香。

招牌的墨の海鮮丼以用料來說很豐盛,而且魚料除了鮭魚鮪魚外,還有一片炙烤過魚肉變換香氣,兩尾胭脂蝦跟一尾大蝦也蝦肉鮮甜Q彈,搭配炙燒星鰻、炙燒干貝、鮭魚卵和海膽,這樣的CP值也很有誠意了,而芥末也是用正統的研磨山葵,上桌前已經充分用醬汁調味過,直接扒入嘴裡就很美味了,此外醋飯還保有一些溫熱,米粒也飽滿彈牙又好咬,相當理想的海鮮丼飯呀。

另外星鰻鰭邊肉丼也是表現得很理想,炙烤過的香氣好開胃,份量也不會少,以這個價格在中壢來說已經比很多店家實惠,喜歡也可試試。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