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華餐廳(香港赤鱲角國際機場店)

06:00 ~ 00:00

香港赤鱲角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8樓離港大堂夾層

2261 0306

可刷卡

XO醬蝦籽海蝦球撈麵

$65

還附碗白湯

瑞士雞翼(全翼兩隻)

$44

說真的這雞翅真的是有夠貴...

凍地道傳統奶茶

$23

蝦球開背過且特別的脆

一旁的XO醬得要自己淋上再拌

特脆奶油豬

$19

---

本來往北京轉機是可以順利接上的,哪知道在台灣出發的班機一個延誤,轉機因此接不上就只好在香港機場多待了,拿了張75港幣的現金券走到這茶餐廳的區域,看了半天才決定吃這翠華餐廳,其實這幾間在香港都是相當知名的連鎖業者,差異說真的也不多,共通點就是在機場的價格真的是好貴呀。

 

XO醬蝦籽海蝦球撈麵說真的偏乾,本身蝦籽已經均勻裹勻了麵體,不過XO醬是放在一旁自己添加,而麵體水份較少的情況下較難拌開,建議打一點附的白湯才好處理,口味應該說XO醬實在是香,麵體也Q所以很難不好吃,而蝦球比較一般般就是開背的那種晶脆,不過本身沒甜度且也沒入味所以稍稍格格不入,沒有它跟油菜感覺也不會差太多。

瑞士雞翼其實是不難吃的,尤其是瑞士汁確實調得不錯,冰糖與蔥薑的組合鮮甜又不膩口,尤其澆在麵上也特別出色,雞翼本身其實沒怎麼滷入味,但由於醬汁夠香濃所以也不會太差,唯一缺點就是實在有夠貴...,兩副全翼就要台幣快一百八,這一隻都快比雞腿便當還貴實在讓人不敢恭維,建議還是別點了。

凍奶茶味道不錯,茶味足卻不苦澀,加了奶水後香濃滑順確實好喝,就是要價不斐。特脆奶油豬趁熱吃很好吃,尤其是那金黃表面更是油香酥脆,本身偏乾最好搭配凍奶茶會好些,放冷了會更顯口乾可別放太久。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