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捌㡯珈琲

10:00 ~ 17:00; 10:00 ~ 18:00 (Sun, Sat)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二段650號

0966-750-448

禮拜一公休

環境中帶有木頭的香氣真的是好舒服

招牌布丁

$80

檸檬冰咖啡

$160

果乾水果茶

$150

此外還有一個很舒服的小包廂空間感受旁邊灑落的光影

在這裡感受午後到傍晚的光影轉折特別愜意

---

週末來到頭城尋找一絲放鬆的愜意,無意間找到這捌㡯珈琲,感覺環境寧靜舒適,且還沒有太多人來造訪,在踏青完吃飽喝足後,來這裡浸沐於午後到黃昏間的光影變化,更能感受工作之餘少有的平靜幸福。

捌㡯珈琲整間店給我們的第一印象就是一個元素—「木」,店內帶有微微芳香的怡人木質氣味,結合落地窗打進來的自然陽光,還有舒適的軟墊跟許多植物盆栽陪在身旁,讓平常坐在辦公室的自己更沈浸在自然的元素當中,好不愜意。另外店家還有個小小的平台小包廂,即使四五好友來也能一同感受寧靜與窗外灑落的光影。

點了杯檸檬冰咖啡,淺焙調性的咖啡略為偏酸而帶清爽的香氣,下方的糖漿與檸檬汁攪散了後有些稍甜,個人口味會酸甜再少一點點,會突顯咖啡香氣也更平衡。果乾水果茶不額外添加糖,酸香的果韻更適合在下午時享用,不僅色澤好看也讓身體更加放鬆。布丁柔嫩且渾圓漂亮,可以看到底部還沈澱著些許香草籽,綿密滑彈的口感拿捏得恰到好處,焦糖些些地焦苦更帶出香氣而不膩,都很推薦!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