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記花生捲冰淇淋

10:30 ~ 18:00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號

0919-214-781

礁溪的知名排隊花生捲冰淇淋名店

叭噗冰淇淋很大球有兩球外還有師傅現磨的花生糖

花生捲冰淇淋

$40

剛拿到手的口感屬於像冰過的麻糬黏Q口感且香菜是氣味點綴的亮點

冰淇淋好像有鳳梨跟芋頭兩種口味雖然味道不算明顯但配上黏牙的花生糖確實好吃

---

礁溪的排隊小吃中有兩間特別出名,一間是柯氏蔥油餅,另一間就是吳記花生捲冰淇淋,向來都是大排長龍的小吃名店,不過蔥油餅因為個人口味跟實在排太長所以另有選擇,但這間吳記花生捲冰淇淋倒是很想試試。這天是平常的週末造訪,排隊大約15分鐘後有買到,也不算太久。

一捲$40的花生捲冰淇淋本來還稍稍嫌貴,不過看到半開放式的製作過程時,口罩手套戴得好好,環境也很乾淨,挖兩球叭噗時還特別大球,現磨的花生糖灑上去後也不會感到雜亂,份量之大也不會覺得特別貴了。

剛拿到手的時候最好馬上現吃,叭噗的口味似乎有芋頭跟鳳梨,風味並不突出甚至吃起來分不出差別,但是本身澱粉跟麥芽飴的黏Q口感讓它咬起來就像冰軟的麻糬,配上花生糖黏牙的甜香,正是漂亮的組合,再搭配香菜的清香解除甜膩,確實是好吃,路過時如果排隊不超過20人的話,蠻值得嚐試的。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