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悅海鮮料理

11:00 ~ 19:30 (Sun, Sat)

新北市石門區崁子腳路41之2號

0980-012-230

這裡點餐主打的方式屬於固定菜單配人數的合菜料理

2人套餐

$700

炒麵

炒海瓜子

蝦子

烤魚下巴

青菜

炸透抽

升級成魚湯(龍虎斑)

$100

飯後還有招待水果

花蟹

時價($400)

花蟹新鮮且肉質飽滿確實好吃

---

來到北海岸開車走走,免不了的就是來一場海鮮之旅,不過美味的海產這麼多種,總是要多一點人才好點餐吃到各種鮮味,不過這間位於石門的主悅海鮮料理就對人少的旅遊很友善,除了單點之外還有2人或3人套餐可以選擇,烤煮炒炸也是應有盡有,連主食、青菜和湯都顧得到,每個人只要$500不到,胃口大的朋友再單點一兩道菜就盡善盡美了。

雙人套餐共有七道菜,先上了一道炒麵止住飢餓,屬於傳統台灣黑醋炒麵的風味且帶點沙茶味,好吃又開胃,而這份量對兩個人來說也很多,就算是兩位男性也能吃得飽。炒海瓜子、白灼蝦都是新鮮就很難不好吃,料理也有一定的水準。烤魚下巴稍鹹了點但確實酥香,魚皮有稍微韌了一點但還是能咬得動,滴點檸檬汁就是很棒的下酒菜。

透抽可以選擇用酥炸的或搭配五味醬,老闆娘推薦用炸的會更香,確實炸得很金黃酥香漂亮,肉質新鮮彈牙也夠甜,尤其嘴鬚的地方更好吃。蛤蜊湯被我們加價升級成魚湯了,用的是肉質兼具鮮嫩與彈牙的龍虎斑,用薑絲清湯煮也沒有一絲腥味,確實用料新鮮。飯後也有水果招待,那橘子也確實酸甜解膩,整體用餐蠻好吃的。

另外我們單點的花蟹有個小插曲,花蟹是最後才上桌的本來還很納悶,老闆娘有補充說原先蒸的那隻肉太少,所以他又重新蒸了一隻要稍微等一下,也確實肉質夠甜蟹肉也飽滿,也顯示主悅確實是有在顧及品質的,且用餐過程中也會跟我們分享要怎麼剝開蟹肉,還現拔了兩支小香蕉給我們,感受得到老闆娘很溫也很親切的氛圍,用餐體驗相當不錯。推薦三人以下想來北海岸吃海鮮時,可以考慮到主悅這裡用餐。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