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化生炒羊肉

17:30 ~ 03:30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17號

0971-788-262

禮拜一公休

看起來店面乾乾淨淨的所以放口袋名單很久了

不過店內的用餐空間不算太大就是了

生炒羊肉

$130

口味還不錯的沙茶羊肉不過可惜炒得偏油且軟

清燉羊肉湯

$70

---

通化夜市附近有間評價不錯的生炒羊肉,因為店面乾乾淨淨的,加上個人其實很愛吃沙茶口味的熱炒,所以也放在口袋名單很久了,這次恰巧到通化街的酒吧要小酌兩杯,那就來這吃個晚餐墊墊胃吧。

生炒羊肉其實口味不壞,沙茶的味道下得很足,羊肉片也選用得不錯,炒出來不會太破碎且口感挺好的,也沒有過重的腥臊氣,算是口味接受度蠻高的沙茶炒羊肉,價格相比連鎖店來說也不算太高。不過缺點就是炒得較久也偏油,導致空心菜的葉子會糊爛掉,菜梗也不算太脆骨,有點小可惜就是了。白飯也煮得偏硬,以直接拿來配菜來吃是有點太搶戲,這種口感還是做沙茶羊肉炒飯會好一些。

清燉羊肉湯的話湯頭不壞,就是標準的薑絲清湯底,加上羊肉煮得略有嚼感,蘸點辣豆瓣醬就蠻好吃的,整體來說清湯就是比較中規中矩,若是沙茶的空心菜可以再脆一點會更理想一些,經過時又嘴饞再考慮就好了。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